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马尔代夫度假指南!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141 回复:1 发表于 2017-6-15 10:34
发表于 2017-6-15 10: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尔代夫度假指南! [复制链接]


在世界上地势最低的国家上升勉强海拔四英尺(在最高点,区区八英尺),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白色沙滩宽,扁圆形,和球迷们在印度洋上。马尔代夫位于印度尼西亚和非洲之间的中间地带,吸引了严重致力于与闪闪发光的绿松石浪潮联系的旅客。
由26个环岛组成,共有1,190个不同的岛屿(其中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口居住着),马尔代夫就像沙滩和泻湖的一个巨大的拼图。令人印象深刻的海洋物种已经在周围的礁石上建成了家园,因此马尔代夫在潜水员中尤为受欢迎。
马尔代夫是人们以最轻松,最美丽的方式体验岛屿生活的地方。无论您是在玻璃底船上穿过珊瑚礁,还是在私人水上别墅内打瞌睡,回家的机会都令人失望。正如着名作家阿德里安·内维尔(Adrian Neville)写道,“马尔代夫很难度假。”

绕过马尔代夫
在每个岛链环形环礁 - 北阿里环礁,南阿里环礁,拉穆环礁等等 - 是一群通常由小型机场锚定的不同岛屿。在Kaafu环礁的情况下,Velana国际机场是所有旅客的主要入口。从这里,您需要安排单独的航班或快艇接送到您的个人酒店。
假期在旱季
十二月至四月是旱季,也是最受欢迎的时刻来访马尔代夫。这可能会使酒店价格更贵一些,但也可以享受一连串华丽无风的日子。此外,旱季使得更好的可见度(想想:透明浮潜和水下潜水)。无论一年中的什么时候,旅客可以预料八十年代中期的气温,号mlhuaren。
访问多个岛屿
马尔代夫充满了梦幻般的,相对不变的岛屿,其中一个度假的乐趣之一是冒险超越了你的酒店。一个典型的游览可能包括在日落钓鱼在一个60英尺的Dhoni(传统的马尔代夫木船)。另一个最喜欢的是岛屿跳跃,当度假客人被带到附近的几个岛屿和财产,以浮潜和探索在土地上(包装或烧烤午餐几乎总是包括在内)。一些酒店甚至为夫妇提供私密的逃脱。想象一下,在一个小艇上被带到一个荒凉的海滩,在那里你可以享受整个下午的重要的公司,配备只有一个充足的野餐篮子和一个手机,在紧急情况下。
看到一只鲸鲨
马尔代夫的水肺潜水是首屈一指的 - 这里的营养丰富的水域来自印度洋的水流,就像一个海洋生物的全食。鲜艳的热带鱼,蝠rays,礁鲨,鲸鲨,鳗鱼,海龟等都吸引到马尔代夫水域。从南阿里环礁(South Ari Atoll)开始,您可以在那里找到受欢迎的潜水地点,如破碎的岩石(深深的峡谷分裂一半)和Kudarah Thila。
进入一家新的酒店
随着4个清脆的新属性只是添加到案卷在2016年,马尔代夫超过了顶住宿的声誉是以往一样强烈。例如,在香格里拉Villingili酒店,客人可以在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9洞高尔夫球场锻炼身体。另一方面,新的Soneva Jani有一个循环到私人泻湖的滑水道。(另一个亮点:在主卧室可伸缩的天花板,触摸一个按钮滑回。)在群岛的南部小路上,全套朱美拉Dhevanafushi需要从首都飞行55分钟,然后是20号 - 快速快艇 - 但私人别墅(无边泳池)和24小时管家服务非常值得跋涉。
在水下用餐
2005年,Ithaa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全玻璃海底餐厅。虽然这个趋势已经蔓延,旅客仍然可以在14室的温馨餐厅享受海鲜盛宴。菜单上的所有内容都可以持续捕获。然而,在这里吃饭,您必须是Conrad Rangali酒店的客人,并提前预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