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江西萍乡武功山帐篷节迎来万余驴友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67 回复:0 发表于 2012-9-24 17:33
发表于 2012-9-24 17: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西萍乡武功山帐篷节迎来万余驴友 [复制链接]

U1566P6T1024D2566F30636DT20120918092501.jpg
武功山顶帐篷扎堆。本图由驴友光影 摄

  9月16日傍晚,三湘好玩俱乐部和向心力户外俱乐部招募的50名驴友带着快乐的疲惫回到了长沙,他们在两天的时间里见识了武功山上壮美的草甸风景和热闹非凡的帐篷节盛况。
  队伍14日晚就从长沙出发,在武功山山脚露营,16日早上开始登山。武功山帐篷节不愧是国内著名的帐篷节,据本次领队“光影”介绍,总共来了一万多名驴友,“最大的感觉就是,人山人海啊!”赶热闹的人还真不少,好玩俱乐部网友邓立军本来只给4个人报了名,后来干脆自己买单,请公司所有员工一起去感受这一届帐篷节。
  而驴友杨茜最大的感受就是冷,“上山一看我们的装备,就知道准备不充分,山上温度太低了,雾气太重,晚上冷得不行,一晚上都呆在帐篷里没出去。睡也没睡好,基本每两个小时就醒来一次。”杨茜表示,本来想找个帐篷多点的地方扎堆,至少可以挡挡风,还能凑在篝火旁边,“但人太多了,帐篷堆里都挤不进去了,只好找了个小山头,跟同伴一起扎营。”不过杨茜表示,这次活动很好玩,“下次一定准备充分点。”
  除了跟我们组团的,好玩俱乐部网友“华少”、“蒲公英”等也自己组团去武功山凑热闹了,而且他们走的是最远的线路,徒步走了10个小时。第一次去武功山的“蒲公英”回来后感到很“痛苦”,“头痛、腿痛、全身痛,幸好不要走楼梯,要不然都上不去了!”

  好玩团
  东北小伙寻伴自行车夜骑长沙
  不久前,网友“零下一度光”在“玩在长沙”论坛发帖求助:本人,25岁,东北小伙,8月份被公司派到长沙开店,在这里没有任何亲人朋友,希望借此平台结识好友,最近,在骑单车运动,路线不清晰,想寻伴或组团,本人在雨花高桥市场这边,每晚7点到10点为活动时间。如果您是长沙骑行老手,愿意带“零下一度光”夜骑,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