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海竿钓鱼

今日:0|主题:19|排名:412 
旅游网> 海竿钓鱼> [澳洲海钓]- 在这巨大的海岛上,怎能不出海钓鱼呢?
与海竿钓鱼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241884 回复:1 发表于 2017-4-18 12:08
发表于 2017-4-18 12: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澳洲海钓]- 在这巨大的海岛上,怎能不出海钓鱼呢? [复制链接]


一样的风景,不同的心情
澳洲的海洋业非常发达,从而滋养着同样发达的海钓文化。作为贵族运动之一的海钓,已为大多数国人所熟悉。在大年初一这一天,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朋友再次成行,一起出发征服大海。
1.jpg

2.jpg

3.jpg

4.jpg

1.jpg

开门红
一个小时左右到了钓点,开门红,才五分钟,第一条pigfish就被钓上了,据说这条鱼要再大个两倍并且能活着运到我大天朝,能值5000澳元,船员总是喜欢抢镜头,哈哈哈,上鱼的是被鱼挡住脸的我。
船很快,一个小时不到就到了钓点,才五分钟,第一条pigfish就被钓上了,据说这条鱼要再大个两倍并且能活着运到我大天朝,能值5000澳元。

这条鱼真的是我上的,结果被这位机(ji)智(zei)的船员抢镜了,哈哈,我呗这条鱼挡住了,不过不得不佩服,我要是拿着这条鱼,可能拍不出这效果。
2.jpg

3.jpg

越来越嗨
本次一起出海的颜值担当,开始表演上鱼,不要太开心,接下来,想看美女的看美女,想看鱼的看鱼


 楼主| 发表于 2017-4-18 14: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开始爆箱
温度逐渐随着时间上升,鱼也越来越多,开始各种上鱼,船上的所有帅哥美女都有点措手不及了,有图为证

1.jpg

2.jpg
呆萌妹的第一条,居然是水母,哈哈哈,笑喷,不过这里要注意的是,这种水母是会吐丝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鱼线,上图的哪位哥们一开始扯了一下,被扎了一下,还好没毒,不过还是有痛感的,这是水母捕食小鱼的方法之一。大家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一定注意不要用手。
呆萌妹,终于钓到了鱼
1.jpg

2.jpg

3.jpg
最后,看着机智哥的帽子,请大家跟我一起念:牛逼!!!
1.jpg
这一次是跟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教授团组队海钓,哈哈,都是悉尼读书教书10多20年的前辈,也是一帮热爱钓鱼的朋友。途中景色不必多说,大家就只需看鱼就行了,哈哈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教授及他的老乡团,本来是准备2月6号出海,无奈天气太差,风浪很大,所以改期到2月11。

都是一群很nice的人,来悉尼10多20年了,读书教书,成家立业,闲暇钓鱼休闲,不亦乐乎。

11号温度是16年以来悉尼气温最高之一的一天,鱼群很活跃,请一会儿看渔获

1.jpg

2.jpg
据反馈回家立马做,相当新鲜
1.jpg

2.jpg

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