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海竿钓鱼

今日:0|主题:19|排名:410 
旅游网> 海竿钓鱼> 库区自由垂钓,无需收费
与海竿钓鱼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563 回复:0 发表于 2015-7-5 10:55
发表于 2015-7-5 10: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库区自由垂钓,无需收费 [复制链接]

2 day之感——从县城十五分钟的车程便到清江画廊的码头了,好多艘仿古游船停靠在这里接送来往的游人,这船莫名的让我想起某剧乾隆下江南的情景了....  最为壮观的就是一路以来清新自然的风景,非常完好的自然地貌,受地质地貌的影响,整个河段最多的就是溶洞景观,武落钟离山是比较矮一点有397m,天柱山有1445m,听当地人讲这山里是会有真的野果,会长出何首乌之类药材,也会有野生动物(以前会有人打猎,现在木有了)。
人们很爱碧绿的丝带来形容某条河流的清澈和环绕在群山之间的那种感觉,但是我觉得用玉来形容那种莹润漂亮的感觉更为合适,对,就是漂亮,由衷的那种漂亮的感觉,在河边坐着的时候还能有小鱼小虾游来游去,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如果一直坐着不动,还会有小虾米来要脚趾头,这种无意中的小朋友一样的小乐趣,即便是我们长大思想越来越成熟,也不能舍弃这种安逸闲适的感受。
群山环绕中的城市,不管什么时候空气都是清新的,生活在这个小城市的人大概从来不懂雾霾为何物,也没见过满是灰尘弥漫的样子,就是这样,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样子。
QQ图片20150705103808.jpg
想过一个安安静静的,没有吵闹的,有时间边走边思考的地方,就可以来到这里,早上六点多,在晨曦和鸟叫还有新鲜的空气的诱惑中起床,白天在清江河里划划木船、钓钓鱼(如果游泳一定要穿上救生衣,这里水太深,和游泳池毕竟不一样),甚至是去山里的小溪边去捉捉小螃蟹、小鱼(溪水可以喝,纯天然,完全无污染),晚上吃过晚饭在院子里坐坐,不上网,不玩手机9点多钟就可以睡觉。这便是假期的一天,没有交通的拥堵,没有shoppingmall的吵闹,就是安安静静,偏居一隅,给心灵放个假。
这一段路途,到达终点站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可以待的时间太长,一下子没时间全部写完,先简单介绍到这里。 到达终点武落钟离山的话,可以去选择民宿呆个几天,会更安逸,我住过的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主人家是特别热情的土家人,去之前可以打电话预定(13217270470)

QQ图片2015070510380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