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文字闲聊

今日:0|主题:331|排名:430 
旅游网> 文字闲聊> 泰国值得一去的海岛
与文字闲聊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户外俱乐部
查看:8185 回复:0 发表于 2016-9-9 13:46
发表于 2016-9-9 13: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泰国值得一去的海岛 [复制链接]

最近泰国的特价频出,那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泰国比较不错的海岛吧!

抓住夏天的尾巴,享受心的度假吧!

================ { 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堪比马尔代夫的丽贝岛 } =================

这座小岛位于南安达曼海的尽头,在泰国的最南端,靠近马来西亚兰卡威。交通不算方便,到了丽贝岛后,你要在一个中转站拿到自己的行李后,还要坐长尾船,去酒店所在的沙滩。但你到了就会发现,风景对得起一路的波折。丽贝岛上有三大片海滩,分别是Pattaya海滩、日出海滩和日落海滩。

在这儿,你可以选择最慵懒的度假方式,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看日出、看日落,以及在酒店里睡大觉,游游泳什么的。丽贝岛很小,只有一条步行街,全岛的交通都要靠11路——走!这条步行街也不大,一公里左右,两边儿各种商店超市和酒吧饭店SPA 什么的。

晚上在这儿吃吃海鲜挺好的,毕竟是海岛,海鲜都很鲜美,价格也不贵~

如果你不出海,不潜水,除了吃饭,基本花不出去钱……最适合看着美景发呆~当然这里的美景对得起你的发呆~不同的天气下,海上的风景大不相同。只需要住个两三天,基本能看遍丽贝岛所有的风景,但不会疲惫~看看渔人打渔回来时的身影,夕阳照在他们身上,也足够美丽和感人。这个小岛被称为10年前的皮皮岛,也被称为泰国的马尔代夫~既然楼主提到了不要普吉那种人多的地方,这个10年前的皮皮岛肯定符合你的胃口!

============== { 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有绝美日落、能彻底放松的象岛 } ================

除了丽贝岛,还要推荐象岛。选择象岛的人,一定是最会放松的那批游客。因为在这里,除了阳光、沙滩、美食,没有对体力挑战很大的项目。

很多酒店和专门的Spa和Massage,都会在岸边摆上几张按摩床,客人可以在海风和海涛声的轻抚中,沉浸在1-2个小时的完全放松里。

游泳潜水,骑象穿越丛林小路是这里的常规项目,或者骑摩托车环岛,一路看不尽的热带风景。象岛开发初期,还未很商业化,犹如在时间中停留的隐世,是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和生态天堂。

象岛是泰国第二大岛屿,因此设施很完善。大多酒店建在西边,能看到绝美的落日。

跟丽贝岛一样,象岛的缺点是交通不算便利,需要从曼谷转车和转船。

================ { 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可以进行大冒险的莱利岛 } =================

如果你不想那么休闲和放松,还可以推荐莱利岛。这个岛位于甲米旁边,是一个相对与世隔绝的岛屿,进去的唯一方式,就是乘坐长尾船。这个岛虽然不大,却有很多人慕名前往。因为生态保持得非常好,植被茂密,碧水白沙!东海岸是莱利的精华部分,有着很美的天然浴场,还有丰富的攀岩线路,吸引了大批玩户外的人们~除了海岛常见的沙滩和蓝天,这个岛最具特色的要属户外运动啦~这个岛屿是喀斯特地貌,所有早就了几百个可供攀爬的悬崖,成为冒险者的天堂。

莱利岛攀岩

=============== {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一座酒店承包整座岛的土豪瑶诺岛 }===============

这座岛的特色嘛,就是土豪!奢华!高端酒店!

世间有许许多多的奢华酒店,各有特色,却很难说出哪一家才是最好的。

但瑶诺岛这家一个酒店承包一座岛的six senses一定会是你最难忘的。瑶诺岛离普吉不过40分钟,却未经深度开发和人工雕琢,可谓是一篇处女地:

绿油油的稻田、低空盘旋的蜻蜓、朴实的村民、喀斯特地貌的海中石山作背景,

呈现出一副原始乡野风情的画作,比清迈拜县还迷人,可谓是蓝天碧海白沙中的绿洲!这个岛上这家世外桃源般的six senses酒店,坐落在拉崴海滩,四周被树林与海滩围绕着,远离喧嚣人群。

酒店的别墅均拥有开!放!式!的浴室,更以阳光和空间营造出不同于其他酒店的气氛。

在酒店的无边泳池上可以俯瞰壮观的攀牙湾,以及周边森林和海湾风景。住在six senses,每天早上一睁眼,攀牙湾一望无际的海景迎面而来,

中午可以试试坐上木造小艇,去无人岛吃顿野餐,

晚上回来,就坐在漂浮泻湖中的露天影院看场电影,还敢再浪漫一点吗?

露天影院

============= { 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民俗志——有海上吉普赛人的苏林岛 } ==============

在遥远的安达曼海上,在东南亚的泰美大地上有着一群“海上吉普赛人”,这个他们居住的岛屿——苏林岛在2004年被列为亚洲遗产,莫肯人是海上部落中人口最多的一支,现在大多数生活在泰国的苏林岛上。他们在苏林岛上有一片原始部落,具体情况就需要你去探索了~

因为岛屿附近都是浅海,所以海水更偏向于淡蓝色;

再加上海水极其干净,这里有印度洋上最好的珊瑚礁,在珊瑚礁中生活着众多的鱼类、海胆、砗磲贝也到处都是,非常适合浮潜。

南京旅行社舜天海外旅游官网:<http://www.shuntianu.com>

<南京出发>泰国 曼谷+芭提雅+沙美岛_5晚7天游:<http://www.shuntianu.com/line/1385/>

在这里浮潜是一种绝美的体验。

要特别注意,这里还是海龟产卵孵化岛屿之一,如遇到海龟蛋或者幼龟请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们哦~但这个岛屿,每年只有在11月到次年的5月开放。去的话看好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