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二鸟戏湖卡拉威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4288 回复:0 发表于 2017-4-17 15:49
发表于 2017-4-17 15: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鸟戏湖卡拉威 [复制链接]

卡拉威宫是缅甸仰光很著名的一个景点,因此去仰光的话,卡拉威宫就是不得不去的一个景点。我们当时是从仰光大金塔直接往卡拉威宫走得,两地之间的路程大概有1公里左右,很近。其实也是一举两得,连带逛了两个景点。
中午.jpeg

湖景.jpg
船头.jpg
如果,你抱着去看一个宫殿的心去卡拉威宫的话,可能就要被戏弄了,到哪之后肯定会大吃一惊,因为他不是一座普通个宫殿,远远望去的话,是两只在皇家湖上游玩的鸭子驮起的一座宫殿。但是实际上,可以在皇家湖上驮着这么一座金碧辉煌怎么可能回事鸭子呢?后来了解到,驮着宫殿是一种名字叫妙声鸟的鸟,是缅甸的一种神鸟。走到卡拉威宫,发现整座宫殿是真的奢侈豪华,整座宫殿主要有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主色为金色,皇家专用的颜色,象征吉祥安乐。

傍晚.jpg

下午叶子.jpeg


其实去卡拉威宫是建议是留出下半天的时间玩,最好在天气很好的中午到,一直玩到晚上,因为中午去的话,可以看到整座宫殿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金光闪闪,都分不清楚,到底是仰光闪瞎了眼睛,还是金光闪闪的宫殿闪瞎了眼睛,除了看卡拉威宫外,景色秀丽的皇家湖也非常值得观赏,绕着湖畔走,可以从各个角度观看黄家湖以及皇家湖畔的角度,真是360度无死角的湖光景色。随着热气的退去,太阳对游客的热情渐渐退去,湖畔上碧绿枝叶倒映在清秀的湖面上,微风吹来,湖面微波粼粼,湖中的叶子分不清是随着树上的叶动,还是湖中的水动。因为给出这里游玩的时间就是半天,因此我们并不慌忙,微风习习下,绕着湖畔散步,景色宜人,心情舒畅。

晚上.jpg
天色渐渐变黑,这里的歌舞升平也随着夜晚的降临到来了,整座卡拉威宫在黑色的夜幕之下向前来观赏的展示它独有的妩媚,夜是漆黑的,殿是昏黄的,清澈的水利倒映着黑色的夜幕和昏黄的宫殿,安静而又奢靡,纯洁而又妩媚。进到宫殿里面,终于知道这里为什么称为了解缅甸文化的最佳窗口,因为建筑内部的雕刻就像一幕幕布景,想我们述说着缅甸各个族人的生活,而且晚上6点开始这里有缅甸民族特色的缅式自助餐对外开放,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有非常具有缅甸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可以真正的享受一次皇家待遇。
内部.jpeg

内部.jpg

表演.jpg
最后要提醒大家,若是想要享受自助餐,一定要提前预定,不然没有座位。

微信微博.png

景色宜人.jpg
自助餐.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