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美国曼哈顿旅游景点之著名的教堂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2332 回复:1 发表于 2017-5-12 16:29
发表于 2017-5-12 16: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曼哈顿旅游景点之著名的教堂 [复制链接]


纽约是美国最大的一座城市,曼哈顿是美国纽约市五个行政区中的一个,也是相当著名又繁华的一个行政区。曼哈顿知名的景点非常之多,不论是时报广场、自由女神像、各类博物馆还是教堂,都是非常值得人们参观游览的,曼哈顿的教堂是著名的旅游景点,而曼哈顿旅游不能错过的教堂就是这些了。
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
面对着洛克菲勒中心的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位于曼哈顿中城,这座教堂的建筑是曼哈顿中城最宏伟的建筑地标,而且这座教堂也是曼哈顿中城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该教堂是一座新哥特式天主教教堂,教堂还是天主教纽约总教区的主教座堂以及本堂区圣堂。
3.jpg
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的建设始于1858年,完成于1878,其中建设受到美国内战的耽搁,于1865的时候重新开工。教堂1879525日祝圣;18821884年增建了总主教和神甫住所,1888年增建了西立面的钟楼,1901年开始增建东面,19271931年对其进行修整,安置了大管风琴,扩大了圣所。
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在1976128的时候,被美国列为国家历史地标,教堂的内部可容纳2200人,堂尖顶高100米,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建筑材料大部分使用采自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的白色大理石,花窗玻璃于19121930年在英格兰制造,它以其巨大的体积高耸在当时的曼哈顿中城,在美国建筑师协会评选的150座美国最喜爱建筑中排名11位。
纽约圣约翰神明大教堂
世界最大的圣公会教堂就是曼哈顿的纽约圣约翰神明大教堂,这座教堂也被人们称为纽约圣约翰座堂,是圣公会纽约教区的主教座堂,教堂地址位于曼哈顿晨边高地的阿姆斯特丹大道1047号,这里是纽约著名的游览胜地。这座教堂不仅是世界最大的圣公会教堂,还是世界第三大基督教堂。该座教堂于1888年完成设计,于1892年开工建设。建设过程中,经历风格的彻底改变和两次世界大战的中断,至今尚未完成,仍在持续建造中。
31.jpg
纽约圣约翰神明大教堂的建筑风格是令人惊叹的中世纪风格建筑,教堂的占地面积达到了121000平方英尺,全长600 英尺,教堂的面积相当于两个美式足球场之长度。该教堂的外部则属于哥特式风格,而内部结构和装饰为罗马式,略带拜占庭的风格踪迹。其宏伟开阔的殿堂和精美绝伦的壁雕,令人叹为观止。主建筑全部为石结构,包括大门、门廊、主厅、中厅、小教堂、唱诗楼、主祭坛、施洗室、展览厅等。
纽约圣约翰神明大教堂富丽堂皇的哥特式中殿建筑中设有14个不同主题的壁凹间,以纪念不同职业和人类之伟业。纽约圣约翰神明大教堂不仅是纽约市重要的宗教场所,还是人们探讨音乐与艺术、环境问题、战争问题、国际问题的文化中心。如今,纽约圣约翰神明大教堂已经成为了纽约的一座标志性建筑。
纽约市第一浸信会教堂
建造于1891的纽约市第一浸信会教堂,地址位于曼哈顿区上西城百老汇大道与79街路口。这座教堂是一座保守的、独立的、福音派的、差传导向的教堂。
32.jpg
让每个来此教堂的信徒都可领悟到人生的真谛是纽约市第一浸信会教堂的旨,让每一个信徒都可以找到精神的寄托。这座教堂的屋顶是意大利风格的,礼堂长105英尺,宽59英尺,高62英尺,总共可以容纳1000人礼拜。
纽约市第一浸信会教堂是纽约最重要的浸信会教堂,教堂外部较高的尖塔代表着基督为教堂的首领、世界的曙光,然而较矮的尖塔代表着只有基督回来教堂才能完整。第一浸信会教堂的正门两边有两个附属建筑,为主日学校提供上课的空间。教堂内的管风琴制成于1985年,于2005年进入这个壮丽的教堂,之后对管风琴进行修复,使其能更好的为教堂服务
圣托马斯教堂
纽约市最知名的教堂就是圣托马斯教堂,该教堂是纽约市的圣公会教区教堂,坐落于纽约市曼哈顿区53街和第五大道处,教堂建造于1914年,是建造于此的第四座教堂。而这座教堂也已经成为了纽约市的地标性建筑。圣托马斯教堂非常有名的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唱诗班,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唱诗班办有学校,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男声,并长期在圣托马斯大教堂定时演出。
33.jpg
圣托马斯教堂的建筑风格也是哥特式建筑风格,教堂拱门上为三拱式拱廊,窗饰为哥特式的火焰装饰、屏风为雕刻屏风,让人惊叹不已。大厅里高高悬挂的吊灯散发出柔和的灯光,营造了一种神圣而庄重的气氛。雕塑艺术在圣托马斯教堂的外部和内饰方面得到了发扬光大,精美的雕刻艺术让人感叹不已。
教堂似乎也是一处重要的旅游地,教堂里面会举行一些不一样的活动,以及做礼拜等等,而且这几座教堂在纽约的历史久远,建筑精美,不得不吸引游客前往参观拜访。该文章转载自互联网,更多相关旅游资讯请访问aotrip.net/Trip/NorthAmerica/ragion_AM-s_Manhattan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