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3 
旅游网> 走出国门> 旧金山国际机场新晋明星LiLou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434 回复:1 发表于 2017-4-13 16:17
发表于 2017-4-13 16: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旧金山国际机场新晋明星LiLou [复制链接]


境外旅游的时候,总会遇见许多的新鲜事,就像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最近来了一位新晋明星,但是它并不是常规思想里认识的明星,因为它不是人,而是一只宠物猪。
2013年以来,旧金山国际机场引入了一个特别的项目:允许爱护动物协会(SPCA)动物辅助治疗项目认证的动物,可以前来旧金山机场,为来往的乘客打气加油。近日,旧金山国际机场首次出现了可爱宠物猪LiLou的身影。
LiLou是旧金山国际机场的新晋明星,每个月会出现在机场一次,只有幸运的旅客才能看得到它精彩的表演。
4.jpg
旧金山爱护动物协会代表指出:“参加动物辅助治疗项目的动物必须饱含热情,不怕被人触摸。换句话说,这些宠物必须有兴趣和有意愿接触人类,愿意接受人类的触摸。无论眼前人的年龄、种族、体型,是否携带移动设备和穿着如何,它们都要接受。”
LiLou的主人丹尼洛娃(Tatyana Danilova)指出:“我看得出来它是很愿意表现自己能做的杂技,也很开心得到赞美。它为我带来积极向上的好心情,我们也可以同样的为社区做点好事,以这种不同寻常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笑容。”
想看到机场的新晋明星LiLou并非易事,每次LiLou的出场时间都是随机的。可爱的LiLou每个月都会有一天出现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因此只有足够幸运的来往乘客才能看到它的身影。
据悉,LiLou还是一只多才多艺的宠物猪,除了简单的杂技以外,它还能用自己的玩具钢琴弹奏,演奏完毕后还会躬身施礼,实在是惹人喜爱。主人丹尼洛娃也表示:“我实在太爱我的LiLou了,我也知道它很爱我。”
除了旧金山国际机场以外,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机场和北肯塔1际机场还有宠物马的出没,这让舟车劳顿的乘客们看到着实是一种欣慰。该文章转载自互联网,更多相关旅游资讯请访问aotrip.net/Trip/NorthAmerica/ragion_AM-t_usawesttravel-s_sanfrancisco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