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金色仰光 缅甸人的信仰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1051 回复:1 发表于 2017-3-17 15:02
发表于 2017-3-17 15: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金色仰光 缅甸人的信仰 [复制链接]

金色仰光 缅甸人的信仰
宛若佛光普照.jpg
黄昏下宛如佛光普照一般的仰光


    去缅甸游玩,不得不说的是仰光大金塔,这座金碧辉煌的缅甸大金塔,不仅是东方艺术的瑰宝,缅甸的象征,更是缅甸人民的信仰,承载着千万年来无数缅甸人民对佛教的延续和传承。在缅甸当地,人们亲切的称大金塔为“瑞大光塔”,“瑞”在缅甸语中是 “金”的意思,而“大光”是“仰光”的古称,寓意为金色的仰光,这其中更是蕴含着缅甸人民对于佛教的虔诚与尊敬。
timg.jpg
缅甸的象征 仰光大金塔
   
    走进仰光大金塔,第一进入我们眼帘的就是身高112米,底座周长427米的大金塔,看到这座金碧辉煌,流着无数缅甸劳动人民汗水的佛教建筑,让我们不得不感叹缅甸人民的辛勤和智慧。

傍晚夜色朦胧下的仰光大金塔

傍晚夜色朦胧下的仰光大金塔
    穿梭在仰光大金塔中,我们不乏看到来此祭拜的缅甸人民,人们赤脚进入佛塔, 虔诚的进行跪拜,低声诵经,让我们心生敬畏,同时也感受到了缅甸人民对于佛教的真诚之心。镜头下那一个个缅甸人民干净澄澈的眼睛,灿烂的笑容,似乎在诉说着最原始的纯真和淳朴。
佛塔前虔诚的信徒.jpg
仰光和尚.jpg
虔诚的缅甸信徒
缅甸跪拜.jpg
    我们总是在感叹这帮善良,朴实的人民生活在落后的,最原始的国度之下,生活贫穷,不能满足日常所需。而缅甸随之而来的改革开放,会带来商业化进程,旅游业兴旺,会让这里的人们过上更加富足的生活,但面对多年后, 那个现代化、商业化的缅甸,我们是否还能看到如此清澈的眼睛和真诚的笑容呢?
缅甸孩子笑容.jpg
缅甸人民淳朴的笑容
缅甸笑容.jpg
  关注我们中国·缅甸和平之旅”,带你认识一个更加真实,生动的缅甸。

logo.jpg.png
logo.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