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联合国世界观光组织数据统计的游客最稀少旅游地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498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7 10:47
发表于 2016-7-27 10: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合国世界观光组织数据统计的游客最稀少旅游地 [复制链接]

基里巴斯共和国位于太平洋中西部,它是地球上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也是唯一一个横跨南北半球和东西半球的国家。全国共有33个小岛,分成吉尔伯特群岛、菲 尼克斯群岛和莱恩群岛三大群岛,拥有世界最大海洋保护区。基里巴斯是一块远离现代文明的净土,拥有绿宝石般的平静海水、金黄色的柔软沙滩和沿岸茂密的棕榈树林。岛上建有精巧别致的热带小屋,能为长途跋涉的你提供家一般的舒适住所。不过除了斐济航空公司(Fiji Airways)每周会提供一次连通Nadi、斐济、檀香山和夏威夷的航班服务,几乎没有其他航班在这里停靠。
如果你向往原生态的大自然,不喜欢人山人海的旅游胜地,那么就去联合国世界观光组织(UNWTO)数据统计的游客最稀少旅游地吧。这里不会有大量的游客,只有无限的风景,相信来到这些地方,一定会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1、帛琉Palau
帛琉岛位于加罗林群岛最西端,介于菲律宾和关岛之间,由340个大小不一的岛屿组成。
帛琉被世界知名的海洋学者、潜水家、水中摄影家所组成的委员会,共同推为世界七大水底奇观之最。虽然海底景观出众,但海上的风光也不逊色,有“彩虹故乡”的 美誉。珊瑚礁拱卫着许多草木茂盛的石灰岩岛屿,从透明的海中冒出头来,像洋菇一样四向展开,搭轻型小飞机由空中眺望帛琉,大概仙境也不过如此吧!
2、摩尔多瓦Moldova
摩尔多瓦共和国位于东南欧北部的内陆国,是一个内陆国家,与罗马尼亚和乌克兰接壤。
摩尔多瓦是一个气候温和的国家,境内突出的特点是风景如画的丘陵和谷地纵横交错。另外,它还是一个拥有悠久酿酒传统的国家,被冠以“葡萄酒王国”的称号。
3、东帝汶Timor-Leste
东帝汶是位于努沙登加拉群岛东端的岛国,西与印尼西帝汶相接,南隔帝汶海与澳大利亚相望。
东帝汶大部分的区域是属热带雨林气候,到处都可见无人海滩和山林景色,对于爱冒险的人来说最适合不过了。
4、多米尼克Dominica
多米尼克位于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东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加勒比海,是一个国土面积仅有751平方公里的岛国。
到多米尼克旅游,可以游览世界景观资源保护区、国家公园、海洋公园、鲸鱼观赏、徒步旅游小道、印第安河热带雨林观赏、加勒比族保护区等。
舜天--南京旅行社--带您领略欧美风光
5、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是位于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南部的一个岛国,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因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特别适合度假及从事海上活动,沿海区更有多家滨海旅馆,经常吸引各国游艇前来造访。
6、安圭拉Anguilla
安圭拉是英国海外领土,位于东加勒比海背风群岛的北端,邻近英属处女岛。
这里有全世界最棒的沙滩,长达数英里的细白沙、蔚蓝的海水,加上当地有善的居民,也许会让你兴起不想回家的念头。
7、列支敦斯登Liechtenstein
列支敦士登公国是欧洲中部的内陆小国,夹在瑞士与奥地利两国间,为世界上仅有的两个双重内陆国之一。特别有趣的是这个国家没有与德国交界,官方语言却是德语。
列支敦士登最著名的就是邮票和假牙。据说这里的土壤非常特殊,只有它们才能造成世界上最好的假牙和精密陶瓷,这种土壤接近消耗完毕,此后世界上将不再有这样好的假牙了。该国自1912年开始印刷邮票,并以发行优美的邮票闻名遐迩,目前它也是世界最大邮票输出国。
8、纽埃Niue
纽埃是太平洋中南部库克群岛的一椭圆形岛屿,周围有珊瑚礁环绕。它是纽西兰的自由联合国,外资援助(主要来自新西兰)是纽埃岛的基本收入来源,岛上的流通货币是纽西兰元。
岛上终年都适宜旅行,七月至九月是鲸鱼在岛周围经常出没的季节,这个时候在海岸边就能看到鲸鱼和海豚跃出水面。当然都到了岛屿绝对不能错过各种水上活动哦~
9、基里巴斯Kiribati
基里巴斯共和国位于太平洋中西部,它是地球上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也是唯一一个横跨南北半球和东西半球的国家。全国共有33个小岛,分成吉尔伯特群岛、菲尼克斯群岛和莱恩群岛三大群岛,拥有世界最大海洋保护区。
基里巴斯是一块远离现代文明的净土,拥有绿宝石般的平静海水、金黄色的柔软沙滩和沿岸茂密的棕榈树林。岛上建有精巧别致的热带小屋,能为长途跋涉的你提供家 一般的舒适住所。不过除了斐济航空公司(Fiji Airways)每周会提供一次连通Nadi、斐济、檀香山和夏威夷的航班服务,几乎没有其他航班在这里停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