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露营

今日:0|主题:157|排名:383 
旅游网> 露营> 小众美途上线了,旅游爱好者福利!
与露营相关
郊游
徒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306 回复:1 发表于 2017-3-15 18:21
发表于 2017-3-15 18: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众美途上线了,旅游爱好者福利! [复制链接]

   现在跟团游已经是一个常态了。但也有一部分人希望他旅游能更加自由。他们选择露营,自驾游。当然在多人自驾游情况下少不了房车这概念。如果你没有也没关系。如果你想体验房车,在露营地租车就行。露营这种短时的户外生活方式。同时也能满足户外爱好者和吃货们,刺激的户外拓展项目,自助烧烤和营地美食充分照顾不同爱好的旅游者。
   旅游路线,交通工具,自驾游目标营地,个人财务预算,注意事项等这些东西你都得做好准备。
   但其实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这个时代所有服务越来越人性化。其实这些问题只需要一个专业的平台来解决就不用那么难了
   如果这正是你想要的旅游方式,那你必须认识一个平台。他不是去哪儿网,艺龙或者途牛。
   它是国内首款针对汽车露营(旅游)OTA平台,小众美途。小众美途四网合一的全网优点充分照顾了广大不同年龄的旅游爱好者。不管是手机应用,微信端,电脑端,浏览器都能给你你想要服务和产品。
福利来了,你还等什么。
海报2.jpg
QQ图片2017022511081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