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露营

今日:0|主题:157|排名:383 
旅游网> 露营> 让露营变得节俭而有意义 老美给你支两招
与露营相关
郊游
徒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5567 回复:0 发表于 2016-4-25 17:05
发表于 2016-4-25 17: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露营变得节俭而有意义 老美给你支两招 [复制链接]

随着房车露营文化逐步进入中国家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去享受它们带来的乐趣。当然,很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花更少的钱来玩的更开心。来自美国的Mel Bondar,她的露营经验分享,也许会让你有所感悟和收获。      
       露营是探索一片未知区域和沐浴阳光的最好方法之一。
       有一年夏天,因为工作需要,我经常在每周穿梭往返于不同的新城市。如果按照正常人的经验,长途跋涉,马不停蹄的更换快捷酒店,这样的岁月实在令人折磨。但我不会这么做,我宁愿在大多数周末去露营而不是把钱支付给酒店。身处在营地中,大自然的真实感环绕在四周,陌生的友人邀请你共享户外烧烤。躺在帐篷里,闭上眼,聆听着风的呼啸和鸟的鸣叫,与整个大自然融为一体,白天所有的工作压力都在此刻烟消云散。这感觉就像做了一次免费的Massage。
另外,营地收费的范围从免费到30美元不等,而这么低的收费在旅馆很难做到。
       作为露营的准备,我花费少于100美元的价钱购买了基本设备,包括一个小帐篷,睡袋,充气床,手提灯和小散热器。三年过去了,所有这些物品仍旧十分耐用。
       另外,我只是一时兴起而购买了它们,但这绝不是最好的购物方式。最好的是应该有一个预先购买计划,等待网站的促销活动时,做出最好的选择。也可以利用退税网站,例如eBates,返利让你省下更多的钱。
       露营可以让你控制一段旅程的花费。你可以选择待在一个豪华私人营地,里面拥有很多便利设施,例如游泳池,社交活动,操场,甚至是迷你高尔夫球场。这种营地会比较贵。另外,你也可以选择待在一个大自然环绕的公共营地,只需花费15到30美元每晚。
       有一次,我睡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个靠近洲际公路的露营地。这是我见过最古怪的营地之一。他们只在入口处设立一个自愿缴费箱,费用是5美元一夜。经验教训:不要尝试睡在一条洲际公路旁(因为过往车辆实在太吵闹了)。
       如果你正在寻找夏季旅行的目的地,而我的很多美好记忆都留在了Jellystone国家公园的露营地。这片营地免费面向所有的大人和小孩开放。如果你感觉Jellystone很耳熟,那你一定看过《瑜伽熊》这部动漫。在这里,我结识一大帮同样热爱露营的朋友,我们围着篝火,盘坐在一起聊天,各自分享有趣的人生经历,这种人与人之间没有隔阂的友谊是在冰冷的混凝土森林里寻找不到的,而这些朋友我们现在仍旧保持联系。
   另外一项占据假期旅行预算大头的,除了住宿就是饮食了。如果选择露营,整个旅行的预算就会完全取决于你自己(而不是酒店餐馆),因为你能提前自备食物。毫无疑问,你可以靠花生酱和果冻,再加上一条自己亲手捕获的鱼,就能完美渡过周末。另一方面,用谷歌搜索可以快速而有效的获得关于如何在营火上烹饪美味的方法。
       参加活动是假期旅行预算的另外一项。当你露营时,所能进行的活动通常会花费很少。相对于一张主题公园门票的价格,当你坐在湖边时,一副鱼竿和些许鱼饵或者阅读一本新书的成本是显而易见的。与其在熙熙攘攘的街头,跟随人群漫无目的的行走,还不如在大自然中探索和发现。其他一些比较省钱的露营活动项目包括徒步旅行,自行车骑行,赏鸟甚至冥想。
       作为一名久居城市的人,我知道在大自然中游荡和观赏鸟儿并不意味着自己一定可以辨认出它们。幸运的是,就如同现在的很多科技产品,这里也有一款APP专门为此服务。Merlin(免费)和Audubon Birds(9.99美元)都可以在野外帮你识别鸟类。它们可以回答你看到的鸟所属类别以及更多相关信息。
       Star Chart(免费)可以让你手机照向天空时,识别出你所看到的星系。它会为你概括出这个星系的形状,同时会有一个很酷的小惊喜,即把这个星系10000年前和10000后的样子在手机中描绘给你。
露营可以完美的将亲情友谊,娱乐,生态保护结合在一起,这应该成为一种时尚。

这就是Mel Bondar的露营经验分享,也许有些笼统,也许与中国国情不太相符,但我们仍可以从中感受到露营文化带给美国人那种自由,探求,思索的精神思想,而这不正是我们所追求的一种正能量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