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坐标北京」男女最佳脱单年龄是多大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85779 回复:0 发表于 2017-4-6 15:55
发表于 2017-4-6 15: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标北京」男女最佳脱单年龄是多大   [复制链接]


记得有一段时间,很多文章再说因为以前重男轻女的影响,导致以后男女比例会失调到2:1。还有很多人调侃是不是以后可以一妻二夫了。
我想说的是你们想多了,资源匹配的不均匀,仍然会导致很多女孩会剩下。原因不过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女性,很少有愿意回乡发展的。因为大都市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的发展空间,然而这几年一二线城市居高不下的房价。让主要承担购房压力的男孩子,更多选择回乡发展。这样导致大都市女多男少,而农村却男多女少。
更令人痛心的是剩下的往往还是那些自强、优秀、独立的女孩子。她们在最该找对象的26岁之前选择了奋斗。26岁之后再优秀脱单之路也会步步艰辛。而原因是同龄男女,男的一般都比女的生理成熟期完。心理又颇喜欢被肯定崇拜的感觉。所以大都会选择崇拜自己的小女人,或者是性格开朗明媚的女子
当一个好强的女子,完成了自己事业的目标、物质不再匮乏,人也精致,这时年纪略大了,择偶标准也不会低。
当年龄构成压力、物质又不匮乏、性格还略强势,一定不会是优秀男士的首选。
慢慢就会被剩下,这是很多自强女士的单身缩影。
所以针对在一二线城市的女性,我给出的建议是请在26岁之前让自己脱单,26岁之后大多优秀的不会选择你,而不优秀的多半你又看不上。脱单自然变成了一场战役。

说了那么多女士的,下面说说男士。
“有人说,女人的黄金年龄很短。就20-26岁,男人不一样,三十四十照样不着急,其实男人的黄金年龄更短,只有16-23岁,这段时期,这段时期的他们长得帅,会有人喜欢,打球厉害,会有人喜欢,学习,好会有人喜欢,玩儿乐器会有人喜欢,但到了24岁以后,只要他们没钱,就很少有人喜欢了。”
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30岁之前你条件不好,只要自身条件过得去,找个美美的女朋友,一起还着房贷,过着苦日子心也是甜的。三十岁之后证明你优秀的唯一标准就是经济实力。有经济实力你可以选择20多岁的女孩,叫老牛吃嫩草费心费力才能修成正果。条件不好的男士就像前文所述就很少有人喜欢了。脱单就成了类似梦魇比战役更痛苦,因为传统观念里你要传宗接代。

总结男女最佳脱单年龄是:女26岁以前,男30对以前。最近特别喜欢一句话: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送给所有不着急的傻女傻男们。如果真的错过了最近脱单年龄,自己圈子又小又忙,没关系还有我,我是热爱心理学的欢欢,是北京一家有十四年历史的婚恋公司的相亲活动主管。这场战役请找专业的帮你。想了解更多脱单知识、报名相亲活动、相亲活动视频音频的,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5810416578。希望我不了可以帮助你脱单,还可以让你扩大自己的交友圈,更好的在北京立足。


WechatIMG5.jpeg
WechatIMG6.jpeg
WechatIMG7.jpe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