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旅途之中的吃饭问题,如何解决呢?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275 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7 16:03
发表于 2019-11-27 16: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途之中的吃饭问题,如何解决呢? [复制链接]

外出旅游,不仅要欣赏到美丽的景致,还要品尝到特色美食。那么对于旅途之中的吃饭问题,最好如何解决呢?
提前购买路上吃。
对于那些需要赶路的朋友,又或者是要爬山的朋友,最好提前购买一些食物,以备路上补充体力。为了减少负重,可以达到了目的地后,再去当地的超市商场,购买一些便于装袋且能力高的食物,如巧克力、火腿、面包等。
1.png
去大饭店潇洒一下。
旅游其实很消耗体力的,需要长时间地走路和站立。所以说,等到晚上吃饭的时候,可以犒劳犒劳自己。选择一家服务好、质量优、口碑棒的高级宾馆,好好休息一下。最好是能带自己的餐厅的那种,这样吃完饭就可以上楼休息,非常省力。
2.png
小胡同里品尝美味。
最地道的美食,还是会隐藏在小胡同里,尤其是那种名不见经传的美食街。通过蜂食记,可以让你吃到当地最有特色,最好吃的美食,网友吃过分享的当地特色美食,在里面,总是有一款当地特色美食能打动你的味蕾,让你暂时忘掉长途奔波的疲惫,觉得为它走多远都值得。我们出去旅游,不就是为寻找那份执着后的小感动吗?
3.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