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美国LOKSAK阿洛克防水袋 aLOK3 13.75*11 三片装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146 回复:0 发表于 2017-1-12 17:45
发表于 2017-1-12 1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LOKSAK阿洛克防水袋 aLOK3 13.75*11 三片装 [复制链接]

  LOKSAK公司坐落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那不勒斯,该公司研发制造的产品包括aLOKSAK和OPSAK品牌的储物袋,以及SPLASHSAK安全箱。该公司的产品是目前消费市场上唯一可密封的,而且是完全防水、防尘、防潮的。
        自1998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对产品开发,市场推广及产品配送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控制。多年来一直恪守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并对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快速响应。
        LOKSAK公司的创立者是一名狂热的潜水爱好者,为了更好的解决如何将物品带入水下而不渗水的问题,他历经多年尝试并最终制造出100%防水的存储袋,aLOKSAK便是他的奉献精神和潜心研究的结果。该产品设计最初是用来保障物品远离水份的侵害,但很快这种储物袋便被应用到更广阔的范围。aLOKSAK很快就赢得了“元素防透储物袋(The element-proof storage bag)”的绰号,而且在产品性能中又增加了防尘,防潮和防止气体渗透等功能。
        2006年,产品开发让制作具有耐用性和隔绝气味的储物袋变成可能,于是该公司的新品便上架了—OPSAK耐用袋。这种不透气味的袋子是冷藏强烈气味物品,露营防止动物侵袭和野外食物保存的完美选择。
LOKSAK 现状:
        LOKSAK根据不同的用途在市场上推出了不同的商品,并向国际户外和民用市场进行销售推广,同时也为军队、政府和全球所有执法分支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很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将aLOKSAK和OPSAK整合到他们的生产线当中。随着技术的进步,LOKSAK将继续维持产品重量轻,高性能,经济实惠的标准,并作为生产发展的目标。
        目前,LOKSAK非常高兴的宣布,他们已找到了在现有的aLOKSAK防水袋上打上自定义Logo的办法。当设计到卓越的存储问题时,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个重大挑战。
        LOKSAK的产品经过国际潜水学校和北美钓鱼俱乐部等的测试,经美国海军测试验证,aLOKSAK防水袋可承受水下200英尺处的压力。此外,"USA Today"和"PCWorld and Macworld"等各大知名刊物也在YouTube、Facebook上,大力赞扬过LOKSAK的产品。
详情咨询:主题名品小洁微信zbsd132
loksak_1.jpg
loksak_2.jpg
loksak_3.jpg
loksak_4.jpg
loksak_5.jpg
loksak_6.jpg
loksak_7.jpg
loksakalok31311_6788_3.jpg
loksakalok31311_6788_4.jpg
loksakalok31311_6788_5.jpg
loksakalok31311_6788_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