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轻量化露营的7个小技巧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3200 回复:0 发表于 2016-8-9 12:00
发表于 2016-8-9 1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轻量化露营的7个小技巧 [复制链接]

1.jpg

2.jpg

3.jpg
以下的小技巧,基于一物多用的原则帮助你做到既轻量化又能提高户外生活的品质:

1. 透明的水壶(比如矿泉水瓶)可以在电筒的作用下成为一盏柔光灯。图片左上角是北美常见的水壶,其实就是超市的大桶矿泉水瓶,效果一样。

2. 铅笔卷,可以用来卷细枝或者细木头,卷出来的木屑可以作为非常好的引火材料。

3. 如果需要携带调料,可以装进塑料管,然后用热风将口封住即可。

4. 在水壶外面惨绕若干圈胶布,可以在野外提供必要的修补或者其它用途,完全不占空间,而且还能防止水壶装热水烫手。

5. 通常我们的腰带除了系在腰上没有其他用途,实际上露营的时候换上便装,腰带可以系在树干上,成为各种餐具的“挂杆”,一物多用。

6. 家里的滤纸,可以在野外作为咖啡包或者茶包使用,只需要将咖啡或者茶叶放在滤纸上,然后用一段细绳系起来即可。

7. 白色的地布,可以做投影的幕布使用,当然投影仪(现在已经有超小便携的投影仪)是必须要要携带的,在野外欣赏动作片不要太酷。(最好不要看恐怖片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