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骚包驴友不可不看的秘密 OR 2014新品抢先知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280 回复:0 发表于 2013-7-16 05:45
发表于 2013-7-16 05: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骚包驴友不可不看的秘密 OR 2014新品抢先知 [复制链接]

OR产品一贯注重功能性与穿着舒适度,在2014年春季款服装中细致整合了技术性服装的性能、舒适度和功能性。光环式帽兜收束方式HALO HOOD,与攀登或滑雪头盔兼容配套,提供完备的搞恶劣天气保护性能,同时又不妨碍视野,不管头部处于什么姿势,都近身贴合;HARNESS COMPATIBLE POCKETS 与安全带配套兼容的口袋,设置于安全带或背包的腰带位置之上,易于取放物品。HYBRID MAPPED CONSTRUCTION复合式结构,根据身体不同部位的需要,采取不同面料,以最好地利用材质特性,得到最优货的性能、舒适和防护。

1534356ztm7fm1f2q9cw7p.jpg

2014年春夏OR推出的产品能满足全套需求,从跋涉挺进,到热身路段,到攻克难点,抵御长程下降过程中的严寒,简练、透气、同时又耐用;轻量、流畅顺滑、高度技术性的HIGHEX 高有氧运动系列让你最大化地呈现天然的运动能力。

15344392b422290033000k.jpg

高有氧运动:轻量、流畅顺滑、高度技术性。OR的HighEx 系列的服装和装备,将与你一样顽强,伴你共同超越自身极限,仔细甄选的技术性面料,透气的同时具有不可思议的排湿速度;身体镜像设计,随身而动,以你的活动而拉伸,匹配每个动作,当你拼劲全力时,你需要舒适的服装来帮助你达到比你预想的东西还要远、还要快。HighEx服装正是为此而生,让你最大化的呈现天然的运动能力,让你在你能力的最高限上,毫无束缚,自由随心。

153451i938tyy8rnrgte3f.jpg

攀岩:攀岩的严苛之处,不仅仅在于岩壁上的动态蹿跃运动,准备工作很重要,为一体的岩壁攀爬,或者漫长的阿尔卑斯路线选择的服装,有可能是决定成败的关键。2014夏季,我们推出能满足全套需求的服装;从跋涉挺近,到热身路段,到攻克难点,或者抵御保护操作和长程下降过程中的严寒。

153507azee2fhvai141m4v.jpg

山地生活:我们对户外的热爱,不仅仅局限于野地的界限。这是一种我们随时拥有,随身携带的激情。它潜入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从清晨咖啡时分钻研地图,到活动之后后仰的篝火欢庆,对我们而言,它意味着能应对上班骑行,午间的抱石训练,午后的会晤和娱乐时间,一样都不可缺席。我们打赌你的日常生活也与此类似。所以,你会向我们一样喜爱这OR的山地生活系列产品。

153522ad66d9a9z361466z.jpg

我们2014纯金推出的编织类技术衬衫,在明亮的户外色彩中,依然采用了传统经典的个子花案,再配以材料的功能性特征-透气、吸汗、弹性和抗UV保护,不管是小径徒步、岩石、攀岩、水上嘻嘻,还是溜达在城市的广场、闲坐在咖啡厅,它们让你舒适又得体。

153703pym4g09b4gpg4rqr.jpg

当传奇式大岩壁攀登者Hans Florine请我们为他制作一款能让他栖身的衬衫-在他第94次攀登ELCap之后,我们非常乐于接受这一挑战。尼克-氨纶材质的Astroman衬衫,UPF50+ 遮阳保护,Sun Snap Collar翻折式衣领,充足的弹性,以及易于拉开的扣合式纽扣,功能完备,风格时尚,值得推荐

153539mxs2vm92vj2v2kjj.jpg

把楠塔基特泡泡纱丢一边儿,来件我们的褶皱处理72%棉,28%涤纶COOLMAX材质Riff衬衣吧。这款格子衬衫,即可满足你在河边、岩壁上或者野外中的日常使用,又可在将来作为标准制服穿着,UPF遮阳保护,隐藏的前胸口袋,扣合式封闭,使其成为每次旅途的必备服装。

153656pme8ekdpkfbffnza.jpg

评分

收起 已有 1 人评分 总评分: 金币 + 1   查看全部评分

易宗 + 1 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