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假日驴友必备 德柏仕T12000移动电源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611 回复:0 发表于 2013-9-11 01:16
发表于 2013-9-11 0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日驴友必备 德柏仕T12000移动电源 [复制链接]

  德柏仕T12000移动电源,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市场的不同凡响,迅速成为了德柏仕旗下磷酸铁锂电芯的明星产品,浓郁的军事风格,超大的标称容量,得到了众多户外驴友的宠爱。此外,德柏仕T12000延续了磷酸铁锂一贯的优势:耐用(2000次使用寿命)、安全、快充。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一款实用的移动电源,也成为了专业驴友出行背包中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   

ce7PUJNOCeXE.jpg

  ●超长寿命

  在此之前,磷酸铁锂电池一直是电动汽车、电动工具和大型储能设备的宠儿,受限于他的体积和售价,一直很少被手机用户所知。DEBOCH经过长期研究,成功研发和量产了复合纳米材料的磷酸铁锂电池,提高了单位容量比,克服了磷酸铁锂单位体积过大,不适用于数码产品领域的难题。现在单节32650(直径32mm,长度65mm)规格电池,容量突破6000mAh,通过两节搭配,就能达到12000mAh。据DEBOCH研发人员透露,后期单节容量还会获得更大突破,今年年底将会挑战单节7000mAh的难关。得益于磷酸铁锂的物理优势,DEBOCH 12000mAh移动电源的使用寿命,较普通锂电耐用4倍,2000次循环充放电,按照每3天充放电一次,长达16年(2000x3/365)的使用寿命不是梦。
   

ceX19Ua4j88ww.jpg

  ●混合材料外壳

  配备如此耐用的电芯,DEBOCH 12000mAh移动电源的外壳也做足了功夫,主体采用ABS+PC混合材料一体成型的防震框,在保持ABS材料硬度的同时,兼顾了PC材料轻巧、韧性和抗腐蚀性,上下两盖还辅以PC+UV Coating工艺处理,整个保护装置的重量不足100g,搭配电芯后的重量仅相当于一个威士忌酒品。对于经常户外运动的徒步、骑车使用者,这款产品兼顾防滑抗摔的优点。而表面的UV Coating工艺,质地晶莹剔透,能抵御摩擦刮伤,在产品遭污染时,还能轻松擦拭干净。
  
   

ceFLJ5DyZPvk.jpg

  ●极速充电

移动电源的容量增大,充电时间也会相应增加,12000mAh的移动电源使用DC 5V 1A充电器充电,需要12小时才能充满,考虑到用户宝贵的出行时间,DEBOCH对这款移动电源设计了Quick Charge极速充电电路,2A充电也只是他的起步,充电时间只需6小时,足足节省一倍时间。DC输出方面,配置了两个5V USB充电接口,联合输出电流高达2A,满足平板和手机同时充电。在电源的四周,没有设置有任何开关,整个移动电源开启采用了DEBOCH专利(开关集成到了USB硬件接口内)无按键设计方案,用户只需插入USB接头,移动电源就能通电工作,即插即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