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非洲诡异的巫术市场揭秘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4175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13 16:43
发表于 2016-12-13 16: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非洲诡异的巫术市场揭秘 [复制链接]

、非洲,有着著名的旅游景点和历史名胜,还拥有相当数量的奇异特点,其中一个是在多哥的首都洛美的akodessewa市场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迷信(巫术)市场,任何巫术医生可以在这里寻找的一站式购物中找到合适的商品。
  当接近市场时,似乎只有一个尘土飞扬的废弃的机械车间,然而当你走进时,看到各种动物的头,成堆的皮,尾巴和各种动物的四肢,你意识到你已经到达了akodessewa迷信市场。
  这种奇怪的东西可能会是马老猴头骨或蛇的皮,大猩猩的头和心脏。这显然不是开商店,而他们是传统医学,甚至最有男子气概的冒险者也不寒而栗。
  然而巫术不过是一个戏剧化的流行文化。这就是所谓的巫毒娃娃或小僵尸。这种加勒比黑人宗教起源于海地,但信徒辐射在牙买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巴西,和世界其他地区。巫术可以追溯到许多西非国家包括尼日利亚和加纳奴隶制的时间。尽管全球化的发展速度很快,但是还有很多热心的信徒在这些地方吸取疗愈者的力量和唤起精神和治愈各种各样的疾病的能力。
  肢解或者泡药酒,擦在皮肤上或着吞食这些动物部分是基本的一种治疗形式。那些不能生育的夫妇,球员们想增强体质,甚至是满足人们渴望额外的财富,这些都可以在世界上最大的巫术市场找到相对应的解决方案。很多古怪的旅行者前往多哥去寻找可以创业途径。
  对于古怪的人来说这里是一个机会,可以了解到各种草药、巫术和它们的用途。在这里经商的商人相信,每个人在这个市场都可以找到想要的东西。
  温馨提示:去东非旅游请关注东非旅游顾问微信:QY511959024,专注于8年东非旅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