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没在东非摄影过,永远只能是摄影爱好者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913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5 15:34
发表于 2016-12-5 15: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在东非摄影过,永远只能是摄影爱好者   [复制链接]

     近日,爱尔兰摄影师特雷弗科尔奔赴东非,摄的一组有关埃塞尔比亚奥莫山谷(OmoValley)原始部落日常生活的照片走红网络,震惊了世人,增加国际影响力。

  超过40个部落的20万人生活在奥莫山谷,这里是他们在埃塞尔比亚西南部赖以生存的家园。每逢重大节日,或游客来参观时,他们会通过化妆,染发和涂唇的方式来庆祝节日或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部落装扮方式各有特色。穆尔西和苏里部落的女性拥有十分独特的唇盘,哈马尔、卡拉、穆尔西和苏里的部落女性会在自己的身上涂抹用黏土做成的颜料。

  目前,虽然无线网络已布及此处,使奥莫山谷与外界的交流逐渐增多,但这些部落群众依旧保留着自己古老的部落文化。

  有些部落的女性还会在头发上涂抹黄油和摆放赭石以作装饰。此外,他们还会佩戴上用旧电池、手表链和瓶盖等可再生材料制作的饰品。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东非旅游顾问微信:QY511959024,专注于8年东非旅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