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这个冬天去滑雪旅游∣阿尔卑斯山200多个特别滑雪场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34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18 15:28
发表于 2016-11-18 15: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冬天去滑雪旅游∣阿尔卑斯山200多个特别滑雪场 [复制链接]

如果问我冬季最应景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我会说滑雪!
冬季滑雪哪里是全世界的TOP?大家都知道的是瑞士!
但是如果你再问我,瑞士要在哪里滑雪是最棒的?
毫无疑问是Zermatt(采尔马特),这是一个被全世界认为是最好的滑雪场!
这个传说中全世界最好的滑雪地,为什么全欧洲甚至圈世界的滑雪爱好者都会跋山涉水到这里?当瑞士最美的火车线开近阿尔卑斯山脉的时候,答案渐渐就不言而喻了,是阿尔卑斯山造就了这一个滑雪天堂。阿尔卑斯山脉拥有近200多个各类滑雪胜地。常年积雪海拔都在1500-1800左右,雪道斜坡都在20+km。瑞士有50两登山缆车,600多条空中索道将游客载至滑雪场。
再给大家几个小建议就是到Zermatt一定一定要做的几件事:
1坐直升机看马特宏峰
就像之前提的,Zermatt这个迷人的山间村落是因马特宏峰而身价不凡的。马特宏峰海拔4478米,也不是欧洲最高的山峰,但却被称为“万山之王”,是阿尔卑斯山的象征。很多人可能会对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给你看一张照片你一定就知道原来你早已熟透于心了。


2滑雪
约上滑雪教练,上雪道去滑雪体验了,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的初学者道,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雪道上练习,甚至可能会遇到小朋友还在旁边指导你哦。从山顶滑到山脚。保证你从此爱上这个对我来说很“极限”的运动


3逛小镇
Zermatt所散发的那种自然风光,山水房屋,慢节奏,纯天然的感觉,还是很令人享受的。没有什么现代的建筑,只有的就是瑞士最特色的山顶小屋(chalet),很喜欢瑞士的建筑风格。宽大的屋顶,木质的墙壁。屋顶上是石板铺成的,窗台阳台上会养花,虽不如英国的庄重大方,不如威尼斯的精灵古怪,可是依然温馨甜美。


这样一个像是“桃花源”一样的地方,希望你能够和朋友一起一直一直每年能在这里报道,守护着那个最洁净最美好的小雪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