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这5个中国最美边境小城,你去过哪个?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50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26 17:47
发表于 2016-12-26 17: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5个中国最美边境小城,你去过哪个? [复制链接]

印象君:在中国狭长的边境线上,既有无与伦比的异域风情小镇,也有独一无二的中国特色古城,他们用最美的姿,矗立在中国的领土上。
这5个中国最美边境小城,你去过哪个?
1.jpg
丹东:历经战火的英雄城
秀丽的绿江村打造出无限春光,青山为屏,良田沃野,这样的丹东足以惊艳众人,这样的丹东从不曾被人遗忘。
2.jpg
瑞丽:中缅边陲小镇
这个与缅甸相依的边陲小城,有神秘美丽的热带雨林,有新鲜美味的水果,也有婀娜袅袅的孔雀舞。这里有千般奇景万种风情等你发掘!
这5个中国最美边境小城,你去过哪个?
3.jpg
漠河:中国最北点
漫天的繁星,魅惑的北极光,大片的原始白桦林,入夜后静谧的村庄,乡味极浓的农家菜······
4.jpg
满洲里:边境上的诱惑
绿草如茵的草原,辽远无际;碧波荡漾的呼伦湖,纤尘不染;巍峨耸立的国门,庄严肃穆。
5.jpg
普兰:低调神圣之地
清澈的湖水与蓝天相映,博大而坦荡。佛教信徒把她当做世界的中心,一路行走,一路朝拜!
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