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坦桑尼亚旅游天气怎么样?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655 回复:1 发表于 2016-11-8 17:49
发表于 2016-11-8 17: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坦桑尼亚旅游天气怎么样? [复制链接]

  位于赤道以南,非洲东部的坦桑尼亚大部分地区属于热带草原气候,但深受海洋水汽和季风的影响,并不酷热、干燥。坦桑尼亚的气候总体来看温和、舒适、怡人,适合出行游玩,全境年温差不大,平均气温在二十一到二十六摄氏度之间。
1.png
  每年的十二月到来年四月会相对炎热,高温主要集中在白天,由烈日和无云的晴空带来,温度最低也有二十五度,高温约三十几度,而一旦到了夜晚,太阳落山,气温骤降,尤其是高山区十分寒冷,日较差很大。游人们喜欢聚拥到绿树繁茂的公园和海风徐徐的沙滩避暑避寒,尤其是斯瓦希里海滩,海水昼夜温暖,可以尽享“暖海畅游”。

  这个时节虽然温差较大,但几乎天天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特别适合探访野生动物园,清晰地观赏远处的珍禽异兽,或者露营公园,架起望远镜观星,一定是繁星满天,视野广远。而六月份到九月份比较凉爽,北方高地气温十度左右,沿海地带二十三度左右,平原区的公园和野生动物园气候温和,适于游人前去踏青寻访。
2.png
  坦桑尼亚的达市以北地区每年都会迎来长、短两个雨季,三月中旬到五月底是这里的长雨季,每天的清晨,大雨倾盆而下,接近正午会雨停放晴,而午后便十分晴朗、干净、空气清新,给出游的旅客带来最舒适的天气。但记得天黑前要返回住所,往往夜晚又是乌云密布,继而暴雨来袭,甚至会持续一夜。而十一月和十二月的短雨季的降水不会像长雨季时那样滂沱、持久、时段分明,一般是每天早上落下小雨,中午过后,时而放晴,时而阴雨,好在雨势不大,旅客们随手带一把伞出门,在淅沥沥的细雨中徜徉漫步,细赏诗情画意的美景,也不失为一种雅趣。而达市以南的区域只有一个长久的雨季,每年的十一月到次年五月,其中,十二月到来年三月是雨水最为集中的时节。

  坦桑尼亚的气候温和、湿润,不像非洲大陆的其他地区那样炎热、干燥、极端天气频发,非常适合旅游,只需游客们时常关注当地的天气预报,携带必要的物品应对天气的小变化即可。
3.png
  关于更多坦桑尼亚旅游线路以及旅游攻略可查到狮子来了旅行社获取详情。

发表于 2017-3-26 13: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qwqwqwqw1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