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回“音”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69082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8 14:56
发表于 2016-11-8 14: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音” [复制链接]

德国,在世界眼中一个以啤酒,热情,严谨著称的国家,拥有着与它坚毅外表不相符合的独特艺术细胞。这片土壤培育了无数的被我们称之为天才的音乐巨人。有贝多芬,巴赫这样家喻户晓的,还有门德尔松、舒曼这样许许多多著名的小众音乐家。这样的音乐才华,除了本身的艺术细胞之外,整个国家浓厚的艺术氛围也有很大的关系。这是音乐,艺术的摇篮,成长的乐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多瑙河,一条蔚蓝的丝带轻柔的系在少女的纤腰上,更增添了这座双子城市安静甜雅的魅力。布达佩斯作为匈牙利的首都,它的文化浸润度相当的高,这的人们都能歌善舞并且相当热情。匈牙利的音乐文化经过很多波折,从一开始自有的民族音乐,到后来被欧洲音乐艺术侵蚀,再到德奥音乐的传入,造就了它今天独特的音乐风格。

图片3.png

图片4.png

奥地利维也纳,一座神奇的城市,世界的“音乐之都”。一座金色大厅,是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圣地,就想坐在里面感受一次最深切的音乐的洗礼。它就像为音乐而创造的城市,就连城市布局也仿佛体现出音乐的柔美与激昂。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音乐是沟通世界的桥梁,任何人都可以欣赏它的美,只要你愿意它可以带你去到最美妙的天空。

图片8.png

图片9.png
费用说明
双人间单人价【成人】:9150人民币/  
双人间单人价【儿童】:8450人民币/   
两人起订
截图.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