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Marmot:三类青年适合的旅行目的地,看看你是哪一种?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55 回复:0 发表于 2016-10-12 17:34
发表于 2016-10-12 17: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armot:三类青年适合的旅行目的地,看看你是哪一种? [复制链接]

对于繁忙的都市一族来说,小长假的到来,无疑是一剂非常有疗效的安慰剂。趁这个时间,去做想做的事,见想见的人。
但是事实总是残酷的,假期的人山人海,让那颗想要出门的心立时就冷了下来。倒不如错峰出游,享受那一隅的宁静。Marmot给各位青年们推荐几个目的地,希望你们旅行顺心。

文艺青年之——大理
说起大理,第一时间就想到金庸先生的《天龙八部》。先生笔下的大理,秀丽而神奇,同时带着点神秘的色彩。人与事,风俗与山水,在先生笔下被描述得淋漓尽致。

置身大理古城,两边街道的店铺鳞次栉比,游人如织。偶尔能见到身着白族服装的姑娘,艳丽却不俗气。夜晚的大理就更有韵味了。品一壶当地的梅子酒,入口甘甜,后劲十足。半梦半醒间,远方传来熟悉的旋律,再看街上红男绿女,招摇过市。也别有一番滋味。

“大理三月好风光哎,蝴蝶泉边好梳妆”。时间往后延,又想起电影《五朵金花》里原生态的大理,那时纯洁的爱情故事,现在看来更是让人神往。脑海里那些尘封已久的往事,在这一刻好像全部浮现了。

出了古城,遇见洱海。洱海古称“叶榆水”,大理的四大美景之一洱海月即出于此。明代文人杨升庵曾这样描绘洱海,“山则苍茏垒翠,海则半月掩蓝”。都说“大理风光在苍洱,苍洱风光在双廊”,在被誉为“苍洱第一村”的双廊镇玉矶岛上,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太阳宫和月亮宫即建于此。

个中韵味,恐怕只有置身其中,才能感受罢。

推荐产品:神衣

大理的四季并不那么分明,夏半年(5月—10月)雨水丰沛,9、10月份相对而言是比较凉爽的。这个时候来件四季皆宜的Marmot独有的神衣自然也不错。防风防拨水透气,DriClime吸湿排汗衬里,屡获大奖。实乃居家旅行必备。

逗比青年之——华山
华山之名最早出现在《山海经》,距今历史悠久。而在《水经▪渭水注》也有载:“其高五千仞,削成四方,远而望之,又若花状。”古“花”、“华”通用,故“华山”即“花山”。

华山在五岳之中以险著称。其中最险的莫过于“长空栈道”和“鹞子翻身”。具有700多年历史的长空栈道,被著名旅游网站列为全球十大恐怖悬崖步道之一。这条栈道在华山南峰东侧山腰的石仞绝壁上凿出来的几个踏脚之处,镶嵌石钉搭木椽搭建了一百余米悬空的栈道。

喜欢惊险刺激的逗比青年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地方。不过在此还是想要提醒一句,在长空栈道凹古怪造型的时候可千万得注意安全呢。

推荐产品:速干T+M2软壳


爬华山是一件耗费体力与精力的事情,好在沿途和脚下的美景足以抵消这攀爬的劳累。选择合适的衣服当然很重要。比如说,Marmot吸湿排汗的速干T恤,短T和长T你觉得合适就好。如果只穿速干T觉得凉,搭配M2也是不错的选择。防风透气,带有一定的保暖性,耐磨性也不错。天使之翼肩部系统也能让你在攀爬过程中“大展拳脚”。如果天气比较寒冷,也可以选择M1软壳,它不仅是软壳中最耐磨的也是最保暖的。当然停下来休息时可能会比较冷,这个时候你还需要一件羽绒服装在背包里以备不时之需。

普通青年之——成都
于普通青年来说,认真生活,认真吃喝可是一件最大的事情。而成都恰恰是一座非常适合生活与吃喝的城市。时间在这里仿佛慢了下来,工作什么的早被抛诸脑后。宽窄巷子让人流连忘返的美食。另一个和宽窄巷子齐名的锦里,与武侯祠互相辉映,别有一番情调。如果不喜商业气息浓重的地方,独自一人或是和同行好友一起去那些深深的巷子里寻找,或许会有更加惊喜的发现。



推荐产品:棉T+皮肤衣
生活气息浓郁的成都,最适合来一件柔软的复古T恤搭配超轻的皮肤衣。毕竟早秋时节即便是有寒意也是不那么剧烈的。若是碰上点小雨,皮肤衣防拨水的功能也能派上用场哦。


以上所有产品Marmot天猫旗舰店均有售哦。
在暑期之后中秋之前,趁秋高气爽。避开如织的游人,给自己一个舒心的假期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