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增城公司团建烧烤好地方来帽峰山生态园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77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1 10:50
发表于 2022-3-11 1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增城公司团建烧烤好地方来帽峰山生态园 [复制链接]

广州增城公司团建烧烤好地方来帽峰山生态园。你喜欢旅行吗?那种走在路上的感觉,遇见不同的人、看见不同的风景、感受不一样的生活,走走停停看看给生活添一道不一样的色彩。但旅行又是一件很花时间的事情,只有小周末的我们该怎样让短暂的周末变得美好而充实?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给你不一样的旅行感受,帽峰山生态园是集景观、休闲、团队拓展、餐饮一起的大型农庄,在这里让你玩得开心,吃得开心。在一个有趣的地方,遇见一个可爱的你们。
团体活动游玩:成吉思汗、达芬奇密码、挑战160秒、等团体游玩可以让一个企业得到下几个目的:1.培养员工协作意识,提升集体荣誉感。2.促进交流、推动和打造高效团队。3.调节紧张心情、舒解工作压力。4.愉悦身心,共同创造美好未来。5.在自然和谐中留下美好回忆。
户外野炊:久居城市的我们,对柴火饭没太多的认识和感受。但是帽峰山生态园你就可以感受城市里的柴火饭。体验城里的农村生活,感受自己生火煮饭的生活乐趣。如果你不想体验炊烟袅袅的柴火饭。还可以选择生态“大盘菜“”生态火锅“。一伙人齐心协力做一顿简简单单的饭菜也是颇有韵味的生活体验。也是在外面餐馆聚餐时寻找不到的味道,享受不到的快乐。
休闲项目:乒乓球、桌球、陶艺制作、羽毛球、蒙古射箭、环湖单车、吊床休闲、唱歌等项目。
帽峰山生态园是一个以"自然、绿色、生态、环保"为主题的森林农庄,这里远离都市,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景色迷人,身在其中令人心旷神怡。这个周末,期待您的到来!!! 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