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好家伙!武汉团体春游,这个地方环境优美嗨到爆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46 回复:0 发表于 2022-3-22 13:57
发表于 2022-3-22 13: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家伙!武汉团体春游,这个地方环境优美嗨到爆 [复制链接]


春意怏然,气温渐渐回暖不然和难留住人心,很难让客人留住印象 有趣味的团体活动和几十种休闲玩乐项目这么充实的活动,一定能让大家倍感惬意只有活动有新意,才会让大家回味无穷好家伙!武汉团体春游,这个地方环境优美嗨到爆.
给大家按提前规划的活动步骤统一在策划时间在园区排队教练会让大家合照,灵取入园的门票大概9点左右就可以到达今天的活动草坪跟着就是热身准备,为团建活动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203181605139.jpg
挑战160;非常考验集体配合的力量一般来说会把它分成几个环节来完成团队大绳,把气球吹破,俯卧撑,团队喊口号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相应任务这个活动考验集体的力量.
旱地龙舟:是一个趣味性十足的游戏组成十几人,大家一起坐在充气道具上哨子声响,大家抓起充气龙舟,大步往前冲用的时间醉少的小组,则为胜利配合的越好,跑的就越快.
接近午餐时间,可以提起准备做饭材料,各种不同的任务,大家自行分工完成,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香喷喷的菜就大功告成了,午餐后休息会,休闲活动就可以安排上了,不限时间,次数的休闲项目供你挑选。
微信图片_202203181605133.jpg
详细定制,一八幺溜 四儿思 溜⑧三零
射箭:有专属的活动射箭场地,大家在湖边小屋里,拿到了射箭所需物品,可以开始啦,拉满弓,咻的一声箭飞出去了,正中靶心,十分!
彩虹滑道;色彩鲜艳,引人注目盘旋在果园里面坐垫放上去,开始滑吧滑下去那一刻,是不是很开心呢?快来打卡纪念吧
在乐农湖畔是不是让你快乐且充实?这里的玩法都能定制出你专属的行程,这里的活动都做得很奈斯,这样的乡村的玩法才是大家愿意玩的,乐农会让大家流连忘返。好家伙!武汉团体春游,这个地方环境优美嗨到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