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4 
旅游网> 装备频道> iPhone 6将成驴友最爱 传将配备气压计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528 回复:0 发表于 2014-6-24 22:32
发表于 2014-6-24 2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hone 6将成驴友最爱 传将配备气压计 [复制链接]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FutureTap公司开发者Ortwin Gentz在通过对Xcode6开发工具和iOS8操作系统作分析是发现,苹果新系统中加入了对环境压力追踪代码,这意味着,苹果下一代iPhone或有加装气压传感器的可能。

驴友网.jpg
iPhone 6将成驴友最爱
    开发者称,在新框架中找到的环境压力追踪代码,意味着新iPhone将能收集天气信息。如果配备气压传感器,iPhone就能通过分析空气压力确定是否要下雨或晴天。这意味着 App Store 中的应用可以更准确的测量天气情况,对于飞行员和登山爱好者来说,iPhone 的实用性将大大增强。

    开发者Ortwin Gentz目前已经在iPhone 5s中测试了这些框架,但是并没有成功。因为iPhone 5s并不支持气压传感器。该功能是iOS 8系统的一部分,所以很有可能集成在今年秋天将发布的iPhone 6、新款iPad和iWatch上。

    此外,气压传感器还可以与 iOS 8全新的室内定位技术集成,确定用户所在的楼层,即应用到测量海拔方面。之前还有传言提到,iPhone 6将配备温度和压力传感器,以及湿度传感器。这些新传感器可能将成为M8运动协处理器的一部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