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4 
旅游网> 装备频道> 如何挑选适合出行的生命吸管呢?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146 回复:0 发表于 2016-10-25 14:53
发表于 2016-10-25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挑选适合出行的生命吸管呢? [复制链接]

春暖花开,艳阳高照,户外游玩,是每个家庭的春之活动,挑选一款合适的户外生命吸管,能让我们在户外玩的更尽兴。
   在挑选户外生命吸管的时候,我们通过网络查看一下户外净水产品功能和款式,基本上每一款户外生命吸管的外形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更注重它的价值和功能。
在选择户外生命吸管的时候,我们会一一比对净水吸管的净化能力,除菌率怎么样,是否可以去除异味,重量轻不轻,方不方便携带,使用寿命如何等等,是我们选择生命吸管的标准。
   对于平常户外的出游,我们选择的户外生命吸管的标准也是不可以忽视掉的。因为生命吸管净化出来的水是要直接饮用的,如果水质不能达到人类饮用的标准的话,这样会损坏到人体的健康的。在户外更加不能掉以轻心的。有时候您的放心可能会造成自己或者的别人的损失的。
挑选户外生命吸管要注意的点:
1.生命吸管使用的材料一定安全
2.生命吸管的过滤效果要有保证
3.生命吸管要进行严格测试,有测试报告
4.生命吸管的制造商质量管理体系要有保证(如Diercon厂商)

生命吸管

生命吸管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