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香港荃湾一游,想要一起吗?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453 回复:0 发表于 2016-9-14 11:02
发表于 2016-9-14 1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香港荃湾一游,想要一起吗? [复制链接]

伴随着从街上传来零零星星的声音,本来熟睡的我也渐渐醒过来。脑海随即想,上次放假都在家里摊在地上看书看电影。
我不常常四周吃喝玩乐,就我而言,走出了自己住的地区,跑到另一个区域,便如同变身成一个对所有东西都充满好奇心的游客,重新认识某个地方。这次选择了荃湾,你要一起来吗?
Modern House
今年年初,来自韩国的家品店登陆香港,主打各种设计精致的家品、寝具,游行用品等等。货品种类繁多,从简约到现代时尚的风格都有,绝对能够提升品味!
Modern House.jpg

Modern House1.jpg

Modern House2).jpg

猫之茶房
占地超过千尺,猫猫品种多达30种!致力帮助流浪猫的猫之茶房,当中有11只更是店主收养的流浪猫。想跟朋友聚聚旧,又想与猫猫交流的话,看来这里最适合不过呢!
猫之茶房.jpg

猫之茶房1).jpg

猫之茶房2).jpg
烟燻玉子烧
假如你是玉子烧的粉丝,就别错过这间专卖玉子烧的专门店了。别以为不过是一件普普通通的玉子烧,除了浓郁的蛋香和极为特出的层次感,里头更有各式各样的配料,听说现在有新口味「芝士黑松露玉子烧」呢!
烟燻玉子烧.jpg

烟燻玉子烧1).jpg

烟燻玉子烧2).jpg

城门水塘
想去远足行山的话,在荃湾你可以选择城门水塘,路面平坦而行,树林加上水塘,风景舒适开扬,特别适合快要入秋的天气。朋友还跟我说曾经从城门水塘走到大围,不过实在不容易,所以想要挑战的话,一定要小心呢。
城门水塘.jpg

城门水塘1).jpg

城门水塘2).jpg

香港荃湾
有没有勾起你的旅游的欲望
还能安安静静的宅在家里看书看电影吗
在这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
全部装备
走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