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济州岛:韩国自由行3玩法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174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13 16:52
发表于 2016-12-13 16: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济州岛:韩国自由行3玩法 [复制链接]

  济州岛4日玩法:

  济州岛的夏季潮湿多雨,多台风;冬季温差大,海风强烈,建议避开这两个季节前往,出行前请查询天气。济州岛时间比北京时间快1小时。

  路线概览:

  D1城山日出峰(2小时) → 涉地可支(2小时)

  游玩攻略

  上午到达济州岛,下午游览济州岛的东边——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

  D2汉拿山(半天) → 新罗免税店济州店(2小时)

  游玩攻略:

  今天游览生态王国休眠火山——汉拿山。汉拿山的登山线路众多,御里牧是几条线路中最容易爬的,但能抵达顶峰白鹿潭的只有城板岳、观音寺两条线路。在攀登汉拿山的路线中,城板岳和御里牧登山路线最受欢迎。汉拿山的单程登山线路都在10公里以内,当天即可往返。游览完汉拿山可去新罗免税店给自己家人购买些纪念品和化妆品。新罗免税店是济州岛最大免税店。

  D3济州泰迪熊博物馆(1小时) →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1小时) → 天地渊瀑布(1小时) → 柱状节理带(2小时)

  游玩攻略:

  今天主要游览中文旅游区。中文旅游区内有泰迪熊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天帝渊瀑布、中文海水浴场等许多值得一看的地方。此外还有新罗饭店、乐天饭店、凯悦饭店等最高级的饭店及旅游服务设施,外国的元首级贵宾也经常来此访问。

  D4 返程

  游玩攻略:

  今天上午可以在酒店的周边随意转转,或者在酒店内休息。中午退房,前往机场,结束此次行程。

  剩下的交通、门票、餐饮、住宿等攻略详情拼客旅行.网

济州岛

济州岛

  总结:济州岛以汉拿山为中心,北边济州市为国际机场所在地,南为中文旅游区和西归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