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跨大半个中国陕西之行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746 回复:0 发表于 2021-9-22 11:53
发表于 2021-9-22 11: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跨大半个中国陕西之行 [复制链接]


陕西~咸阳~西安的一天~
    2021.9.3.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回民街~钟楼~难忘的生日。
下载.png
    在咸阳第一天~
    下午两点到咸阳机场,东北闺蜜来咸阳机场接到本人,一起坐车去渭阳区的一家栖情假日酒店,到酒店前台取了精心为东北闺蜜准备的压底生日礼物,这么精致的生日礼物当然也是赋予特殊的意义,那么就是汨罗香囊,是我旅游专业的汨罗香囊非遗传承人创始人戴芸伊(创始人芸美人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汨罗姑娘,2016年自海外留学归国后,一直专注于东方生活美学的传播。在不断的追根溯源中,发掘屈原及其创作的《楚辞》乃东方生活美学集大成者,故立足于屈原晚年生活与创作之地,通过香草文化来表达与传播东方生活美学。)
紧接着亲手缝制一个五彩绳汨罗香囊作为有意义的纪念品给东北闺蜜,晚餐我们一起去了咸阳师范学院附近一家地地道道的东北餐厅,点了西北出名的锅包肉和地三鲜,由于东北菜分量很多,两个人还没吃完两个菜,特别满足,美食的味道也很突出,人生第一次尝到这么地道的东北菜。
下载 (1).png 下载 (2).png
    在陕西西安的第一天~
    这一天是东北闺蜜的生日,我们在假日酒店点了外卖,外卖是长寿面,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早晨,开启了一天愉悦的旅程。开学与东北闺蜜生日撞了个满怀,返校需要24小时核酸检测,一起去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做了核酸检测,以后回忆起来便是那年一起做过的核酸检测哈哈哈哈。做完核酸检测就打车去了西安,下车第一时间就去了清沐铂酒店,下午和晚上去了大唐不夜城、回民街、钟楼,晚餐我们在酒店点了烧烤的生日蛋糕,畅聊一路以来的感慨,唱生日歌许愿,东北闺蜜感动的落泪,特别难忘的一个生日,多年前的一句以后生日在彼此身边过,就这样长大后实现啦。
就这样完美的结束了陕西之行,也成了特别的美好回忆,感动和开心也将是永远。
    期待下一次分享喔!
    mmexport1632280109215.jpg mmexport1632280111948.jpg

评分

收起 已有 1 人评分 总评分: 金币 + 24   查看全部评分

旅游网_miller + 24 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