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测评体验

今日:0|主题:48|排名:434 
旅游网> 测评体验> BioLite CampStove—可发电的柴火炉(简单试用)非评测
与测评体验相关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36208 回复:0 发表于 2016-8-11 18:09
发表于 2016-8-11 18: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oLite CampStove—可发电的柴火炉(简单试用)非评测   [复制链接]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要去野外露营一周,手机没电怎么办?不是臣妾不想,而是就算多带几个充电宝也不够吧!但是现在,只要带上Biolite Camp Stove便携式柴火炉,只要把火生起来,在享受美味同时还能给你的手机带来足够电能来畅享网络。




153217aogiuiwfpfywibwr.jpg

153229c2qwbpncn130ekcp.jpg

BioLite Camp  Stove采用了完全离网式烹饪和能源解决方案,用掉落的树枝或小块的柴火,你可以一边烧火做饭,一边给自己的电子设备充电。并有一个用转化后的电力驱动的风扇,向燃烧室内输送空气,以提高燃烧效率。
展示一下,全部配件



总重量是952g,不算轻,但是你想想,远足,带的气罐,炉头,加起来的重量也不比这家伙轻了。



主体



底部可折叠



内部构造







发电装置,红圈部分内部是一个小吹风机,能给炉子送进更多的氧气。



架上锅一切都安装好的样子



整体展示



插进去的金属棒,用来收集热量。



安装好的侧边发电装置



BioLite Camp  Stove炉子边上固定了一个装载有热电发电机的橘黄色电源箱,能将火中的热能转换成为可使用的电能。同时,利用电力带动风扇进行强制换气,这样可以让炉子中的柴火燃烧的更加充分,烧的更旺。剩余的电量则会通过USB接口输入,用户可以给自己的电子设备进行充电。

装配好的样子



准备好所有家伙,说下使用方法,如果在野外的话,收集树枝、松果、木屑等燃料,将炉腔加满,使用引火柴将其点燃,火焰旺盛后,通过橘色装置外侧的按钮控制风扇速度,可以调节火焰温度。

烹饪时,直接将锅具置于柴火炉支架上,如果炉内火焰旺盛,五分钟内你就可以煮沸一升水,当需要更多燃料时,小心地提起锅具,加入更多木柴即可。

关闭,收纳:BioLite CampStove柴火炉使用完毕后,将炉内燃烧物倒出掩埋。在炉具冷却的时候,电源模块会自动关闭,如果需要手动关闭,按住按钮三秒钟即可。有一点值得注意,一定要确保炉腔已经冷却,再将其装入收纳袋。


火还是很旺的。烧开1L水的时间大约5分钟多点。(PS:烧火的时候外侧金属网是不烫手的,这点灰常值得肯定)






       通过标准的5伏USB端口,BioLite Stove Camp可以输出4瓦可用电能,这意味着所有日常使用的电子设备基本上都可以在上面进行充电,比如智能手机,GPS,头灯,GoPro摄像机等。

Biolite Camp Stove设计了LED指示灯,用户可以看到炉火热度,继而能以最优化的方式充电。通过实测,BioLite Camp Stove 为手机充电20分钟,便可以进行1小时的通话,因为它的特殊送气结构,所以内部的柴火可以完全燃烧,大大减小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并且产生的炉烟和灰烬也会很少,比较环保。



使用场景图怎么能少呢。还有配套的餐盘,烧烤架,面面俱到啊。




1.png


BioLite CampStove柴火炉,让你轻松享受边撸串边充电的极致体验,同样也是穿越的最佳选择,省去沉重的气罐。好货,值得入手~




评分

收起 已有 1 人评分 总评分: 金币 + 4   查看全部评分

旅游网_miller + 4 很给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