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Scarpa Mojito 鸡尾酒同名鞋简介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714 回复:0 发表于 2016-8-11 18:28
发表于 2016-8-11 1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carpa Mojito 鸡尾酒同名鞋简介 [复制链接]

Scarpa 品牌我觉得不用再过多介绍了。名气很大就对了。
    第一眼看见Mojito的时候就被它的外形跟颜色吸引了,外形真的很有特点,鞋带一直延伸到鞋头位置,给人一种很窄长的感觉。其实我想说,穿着比看着好看太多了。 再就是它的也颜色,丰富到你不敢想象。眼花但不缭乱,我对Scarpa的设计师佩服的六体投地。



      Mojito是SCARPA的休闲生活系列,其颜色亮丽新颖,是户外时尚人士的首选,全系带设计,结实的皮料,透气的内衬,舒适的EVA减震,防滑且耐磨的Vibram蜘蛛大底,再加上保护脚趾的橡胶包头,MOJITO的造型实在低调,普通的就像一双板鞋,每一只鞋子由两块整皮拼接而成(鞋舌是另外单独一块皮料),而且皮质均匀,不同于很多鞋子为了节省成本采用多块小皮子拼接。



再来说说实际穿着感受。

       第一感觉就是比较轻盈,鞋底比较薄,比较软,舒适性比较好,我的脚算是不胖不瘦类型的,穿薄袜子正好,但是穿厚袜子的时候稍微有一点挤脚的感觉。穿了一个多月,感觉宽松一些了,舒适度就灰常棒了。

       鞋底采用的是Vibram 的蜘蛛大底,和普通登山鞋的VIBRAM相比,明显感觉Spyder的质感偏软,但是又不像军胶的底软到用指甲都可以掐出槽,MOJITO防滑性比普通登山鞋要好上不少。

      进口绒面皮,舒适,透气。橡胶包头,更好的保护脚趾。TO-THE-TOE系带系统,调节松紧的范围更大。Mojito是从接近鞋衍生的一款半跨界产品,强度不大的路况也可以当作接近鞋来用。当然,可能穿着它狂街才是你最后的选择。

     Mojito的双密度EVA中底,大家可以看到中底鞋跟处是灰色的,而足弓处是乳白色的,两种EVA材料的硬度不同,足弓处的更硬一些。大多数的运动鞋都有EVA中底,但是把中底分为两种材料的作法并不多见,在SCARPA ZEN 上有类似的设计,还以为仅仅是因为好看。后来才知道足弓部分(红圈位置)采用不同密度的EVA材料是为了加强对足弓的支撑。

   Scarpa Cosmopolitan鞋垫,透气柔软,舒适,能提供有效的减震。


      Mojito不仅适合逛街,它也非常合适日常穿着和低强度的徒步。Scarpa对细节的追求让Mojito成为一双舒适优雅的日常用鞋。Mojito并不是一双纯粹的户外鞋,因为它的结构和功能性并不适合户外恶劣的环境。偶尔跨界一下没问题,但真拿它整日徒步或者玩越野跑是不适合的。

附品牌故事



总之东西很美好就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