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门源——油菜花的天地,我们一同走过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4485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5 14:15
发表于 2016-7-25 14: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门源——油菜花的天地,我们一同走过 [复制链接]

七月中下旬,我们的丝绸之路精华游团友来到了门源。没来过门源,不知道油菜花可以开得这般灿烂,是无拘无束的美,是震慑人心的美。

俯望油菜花海,花田被阡陌纵横的小路分割成大片的色块,仿佛浑然天成的油彩画卷,好似爱丽丝走进了仙境一般,一切都是梦中的模样。

   

咦,这是哪位美女的背影?她遥望着远方,远方也在为她增添色彩,红色的裙与**的田,勾画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晴空万里,云朵丝丝轻笼,大地披上了黄绿相间的大衣。手拿单反拍摄美景的团友,也不忘留下灿烂的身影,定格在照片里。


你看~那好似“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壮阔花海,在风的吹拂下花香四溢,身姿曼妙。


你看~我们的团友满面笑容,沉浸在美景中,也将这美景装点的生气勃勃。

接下来是团友们的个人秀了~

人过中年却依旧年轻漂亮的阿姨满面春风,露齿而笑,丝带飘扬,大气温婉。

长发飘飘的美女坐在栈道栏杆上,发丝飞舞,依稀可见的侧脸是青春灿烂的模样,一身红衣耀眼,一袭娇柔动人。

在西北调皮的风的助兴下,我们的美女团友们肆意的摆出不同的pose,丝巾如同每个人的心情,随风舞动。而此刻的美景,必将给大家留下永生难忘的印记。



在这个夏季,门源的油菜花倔强的盛放,绽放傲人的美丽,团友们置于景中,也仿佛置于梦中。影途社的旅程还未结束,你愿加入我们,一同感受西北的魅力与豪迈吗?梦犹在!一同行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