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济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10|排名:234 
旅游网> 济南> 清明节第二天,泉城人都涌进了香草园……
与济南相关
青岛
泰安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6132 回复:0 发表于 2017-4-3 09:00
发表于 2017-4-3 09: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清明节第二天,泉城人都涌进了香草园…… [复制链接]

你可能不知道,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即冬至后的108天。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
这首南宋诗人吴惟信的诗,告诉我们即便在一千多年前,古人就有了清明踏青的习惯。到郊外寻春,是过清明的最佳方式。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一大批济南市民纷纷走进香草园,踏着古人的足迹,寻觅“春”的蛛丝马迹。在绿草如茵的香草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你,选择来这里踏青的理由——
1491179682(1).jpg
理由一:香草园绿色、空气清新
随着近几日气温的回升,香草园的草皮愈发的茂盛、翠绿。昨天参加风筝节的小朋友全都喜欢上了这里,在草地中奔跑、肆意的大笑、做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一切都是那么的贴近自然。
香草园位于济南郊区,远离了市中心的雾霾和嘈杂,空气更加清新怡人,被誉为“天然氧吧”。
1491179175(1).jpg
理由二:赏花必选香草园
对于游客们来说,清明踏青的另一大乐趣就在于——赏花。
但是今年气温回升的较慢,如油菜花、牡丹、芍药等常见花卉尚未绽放,很多旅游景点单一的花卉品种并没有赶上清明节这个旅游旺季。而香草园却不同,这里有数十种不同种类的花卉,如玉兰花、榆叶梅、北美海棠等等,全部都已经绽放。很多你不认识的花卉品种,在香草园都能看到,真是“涨知识”啊!
1491179225(1).jpg
理由三:风筝节
春天如果不放风筝,总感觉少了些什么东西。香草园风筝节给了广大游客一个放飞风筝的理想场所。
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用画笔在风筝上作画,和爸爸妈妈一起把风筝放飞入蓝天,这种童趣足可以回忆一辈子。
理由四:野炊
1491180011(1).jpg
清明节,芳草萋萋,鸟语花香,在这样的环境里,野炊必然也别有情趣。
来香草园野炊,自己生火,享受美食慢慢烧烤的过程,还能吃到香草园提供的各种美味食材,简直妙不可言。
这样的野炊,既适合情侣之间,也适合一家三口一起参加,满满的都是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