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适合日本自由行的地方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6733 回复:1 发表于 2017-3-21 15:21
发表于 2017-3-21 15: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适合日本自由行的地方 [复制链接]

  适合日本自由行的地方?富士山,是本次日本之旅最美的一站。它位于日本本州中南部,是日本第一高峰,海拔3776米,被日本人民誉为“圣岳” 。
  虽说,与国内的山峰相比,它算不上高耸陡峭,但穿行于富士山下,依然能感受到它的气势磅礴。
  《竹取物语》—— 一个关于“富士山”的美丽传说
  相传,远古时有位伐竹老人,在山林深处发现了一个大约三寸的小女孩。老人将小女孩带回家后,小女孩逐渐长成了美丽非凡的姑娘,还招来许多 青年男子向她求婚,甚至连皇帝也加入了求婚行列,但小女孩一一拒绝了求婚者。
  原来,小女孩是天上的仙女,因犯戒被贬下凡赎罪。在小女孩来到人间第三年的八月十五日,月圆之夜,她赎罪期满,得重返天宫。临行前,她留 给皇帝一包长生不老的药。但皇帝因伤心过度,遂命人将药放在离天最近的地方烧掉。奇怪的是,这包药总也烧不尽,且是冒着烟。这座被选中烧 药的山,就被后人名为“不死”之山。日语中“不死”与“富士”的发音相同,“富士山”由此得名。
  据说在新年,能看见富士山的人,都是幸运儿
  感谢天公作美,让小伙伴们逗留的短短数日,清空万里
  慵懒的云、闲适的心情、干净的天空、划破天际的乌鸦叫
  ……
  一切配合得恰到好处
  站在富士山下,远远眺望
  山巅白雪皑皑,美不胜收
  细细端详,它犹如仙女下凡
  一颦一笑间,又透露着不可侵犯的神圣与庄严
  箱根芦之湖
  芦之湖,位于箱根町西方,是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的火山湖。它背靠富士山,四面环山,绿荫簇拥,风景秀丽。
  乘坐海盗船,泛舟湖中,清风徐徐,碧波粼粼,让人流连忘返。
  蓝色大海的传说
  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被誉为“日本九寨沟”,是日本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因为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忍野八海”故而得名 且名扬四方。
  大鱼海棠
  初见忍野八海,完全被“大鱼海棠”的景象所折服
  五颜六色的鱼儿畅游在蓝色泉水中
  泉底游客投掷的硬币折射出点点星光
  仿佛在天际,又似在梦中
  伊豆高原夜灯秀
  冬天的夜晚,不可错过伊豆高原的夜灯秀。这场日本最大的夜灯秀,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还凝聚了亲人、朋友、爱人间的暖暖情谊。
  傍晚时分,登上“大圆盘”
  看落日余晖倾洒海面,映照出不同颜色,十分动人
  夜幕降临,闲庭散步,感受流光溢彩,霓虹耀眼;
  穿越光之回廊,仰望满天灯光,沉浸在这场冬天的浪漫。
  游玩景点,走走停停,随心而往,看自己的心情和体力,来调整自己游玩的节奏,再自然不过。然而,传统跟团游,节奏是固定的,行程是固定的 ,游玩次序是固定的,每个地方的游玩时间也是固定的,连吃饭睡觉时间都是固定的。感觉不好玩的地方,想走,不行,必须在那里等着,等团内 其他游客玩完;感觉很好玩的地方,想多玩一会,不行,时间一到必须跟团去下一个地方;玩累了早上想多睡一会,不行,必须起床集合。这更像 是在完成任务,失去了旅游的乐趣。想要充分享受,自由自在旅行的乐趣,使用拼客旅行网,不好玩的可以直接跳过,好玩的可以玩一整天,早上 想早起也好,多睡会也好,完全凭游客自己的感觉,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拼客旅行网是靠谱的结伴旅游网站。在这里你可以找驴友结伴出行,相约背包客一起结伴拼车同游,让结伴从此简 单。要旅行,从拼客旅行网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