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4 
旅游网> 名胜景点> 韩国结伴游路线:景福宫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9967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26 14:06
发表于 2016-11-26 14: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结伴游路线:景福宫 [复制链接]

  换个心情看世界

  有人说,旅行就是从自己生活腻味了的地方,去别人生活腻了的地方看看,回来再继续自己的生活。然而,如果走得够远,体验够深,一段旅行归来,也会给原本的生活带来十足的改变。不能改变生活,也多少会改变生活的某些观念。

  如果用一半是水,一半是火来形容韩国的性格,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远观之为之活力和动感震容,走近她为其静谧深沉之美所沦陷。这就是韩国,四季绮丽的风景,珍贵的历史文化让你目不暇接!

  景福宫是韩国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它与中国的故宫一样有重要的政治作用。悠久的历史,独特的世子文化,让你停不下脚步走进它的内心。
1397864648005p18lrjfnk01qo6i22p0d12mamc524.jpg

  北村韩屋村,最古老的,保存最为完整的韩国古村落。这里除了欣赏漂亮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景色,还可在这里小住体验韩国人民的地铺文化哦~~

  看久了静谧的美景,饱服了眼界之精华,那一定要来这里体验动感、时尚、潮流、前卫的韩国街景文化。弘大新街,这里永远住着一窝年轻人的热血。在这条新街上,动次打次的hihop音乐,随处翻起的轻盈舞步,小商小贩的推车买卖,酒吧轰轰的夜景生活,热闹非凡!

  经典的韩式咖啡,接地气的韩国小吃,高大上美食路线,应有尽有... 韩国结伴游选择拼车旅行网(http://pinkertrave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