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6 
旅游网> 装备频道> 滴水不漏---防水袜测评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768 回复:0 发表于 2016-7-13 11:17
发表于 2016-7-13 1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滴水不漏---防水袜测评 [复制链接]

袜子还能防水?熟悉户外的人都知道冲锋衣与登山鞋的GORE-TEX防水性能非常好,但是如今袜子也能防水,看来防水科技已经渗透到户外各个方面。

  品牌:蚁徒(ANTU)


  名称:防水袜


  功能:防水透汽,吸湿排汗,抑菌抗臭,保暖舒适


  辅助特点:耐磨、速干、防滑、防风沙、防虫咬


  手感偏厚,柔软度舒适度俱佳。弹性适中,没有束缚感。走线工整,精密细致,袜头和袜跟的针织更细密,以便为脚趾和脚跟提供保护。这两部位与袜身为无缝连接,并且为撞色设计,更显时尚,加密加厚处理,坚韧耐磨。一双有内容的袜子,必须有他独到之处。袜子为三明治结构,很好的把防水透气保暖融合到一块。翻到里面依然能看到薄膜和内衬结构,质量丝毫不打折。翠绿色设计,到哪里都抢人眼球,霸气侧漏,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行走户外怎么保护脚?


  户外是现代人比较喜欢的运动之一不管是长途徒步、跑步、骑行,它可以让我们见识到不同的风景!当然得有一双合适的鞋子,当然了你也不可能光着脚穿鞋,鞋子和脚之间有摩擦,必须有一双好的袜子缓解其中矛盾,,袜子的质料以聚丙烯或其它新的合成纤维为佳,这类质料比羊毛或棉的制品更能保持脚部的干爽,从而降低起水泡的机会。蚁徒很好的做到这一点。


  因为是休闲游,高强度路线没去尝试,简单一点山路,台阶还是尝试一下,一个多小时山路,内部基本干爽,没有感到捂脚。袜子厚实给与脚部很好地保护。如果冬天出去,更能给于脚踝带来春天般温暖。重点来了,防水测试,你敢这样伸到水沟里面吗?我就这么任性。也就是在水里有五分钟时间,因为人多,咱也不能这么任性,太显摆了...足部没感到有潮湿感觉,并没有因为流水脚部突然感到冰冷。迈出水沟袜子外面确实携带少量水,擦拭内部依然干燥,脚是干的,卫生纸也是干的,确实是防水功能强大,最起码在短暂的着水期间是不会湿脚的。

  证明滴水不漏。往里面灌水,效果是真对得起那层防水膜。是不是紧急的时候可以当取水容器,当然了必须是干净的啊...测试不一定面面俱到,防水性能是有图有真相,效果真是杠杠的。具体到透气性,短途还可以,重装长途还需再次测试。


  在户外为什么要防水?因为可以避免长时间脚因为浸在水里引起水泡,或者冻伤、细菌感染甚至溃烂。脚部是人体重要器官,里面暗藏许多重要经络,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