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6 
旅游网> 装备频道> 带着这些物件,你的旅行会不闹心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933 回复:0 发表于 2016-6-12 15:45
发表于 2016-6-12 15: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带着这些物件,你的旅行会不闹心 [复制链接]

出去旅行,一开始最消耗脑细胞的事大概就是怎么装行李箱了。不过游的多了,箱子装的多了,带什么物件也会总结一个套路。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自己的经验,今天在这里分享一下我自己总结的出镜率高的几个随箱物件,大家看看怎么样?

先说一点,除了换洗衣服、洗漱用品(个人有洁癖不爱用酒店的)、数码3C、充电线这些必带的,还有一些特定环境要用的,比如去一些适合徒步登山的地方就要有帐篷、防潮垫之类的用品。晒得地方必须要防晒霜...在这里尤其注意,有时候一拍脑门想起来的物件,要记下来,这种往往能在玩的时候排上好用场,比如去年秋天到埃及,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带了些清凉油.....结果,这玩意儿在那可以当小费使,因为当地清凉油品质差,夏天不管用,中国的效果好,但是特别稀少。

言归正装,除了以上述大家出门都要带的物件,下面这些东西都挺实用而且挺有品质。

1便携小药包
好处不多说,大家都懂的,感冒药、消炎药、晕车药、、过敏药、胃肠药、烫伤药、扭伤药、风油精、创可贴,分装到药包里就好。你要是去高原的话,记得带高反药。
wKgBs1dM_3WAFCJoAACq0qbAmaw74.groupinfo.w600.jpeg

2硅胶分装瓶
隐形眼镜护理液、女孩常用的护发素、洗面乳、渔业之类的,旅行时候带整瓶的一是用不完,而是占地方,算是比较头疼的事。找那种小的分装瓶分装出来的话就可以了。这里推荐硅胶分装瓶,它的好处是可以很方便地挤出来,并且用完之后,硅胶可以压,不会占用行李的位置。但是千万要注意,别买便宜的分装瓶,质量堪忧啊。
wKgBs1dM_6qAbFD8AAG7lMkqFAs82.groupinfo.w600.jpeg

3 证件收纳包
你有没有为了找护照证件,把旅行箱翻个底朝天,衣服散落一地的经历?身份证、护照这些经常使用的证件必须要放在易拿的地方啊。所以把它们整合起来放进一个证件收纳包吧。耐用防水,也让人看到了你的严谨、仔细、品味、风度。
wKgBs1dM_8SADhmGAABnXwGwb1E45.groupinfo.w600.jpeg

4复用型装备
就是一物多用的。打个比方,去多雨凉爽的地方,势必要准备雨伞啊、雨披这些雨具,带着很麻烦,还只能特定时候用。但如果我备件可以防水的冲锋衣呢?这还是我和一个玩户外的朋友那取的经,要知道户外可比旅行苦逼多了,风餐露宿,所以穿衣戴帽还真必须讲究。据说户外人都认衣服上带着GORE-TEX标的,就是这个吊牌。
wKgBs1dM_-mAVJA3AACf2aryoZM376.groupinfo.w600.png

像什么始祖鸟、北脸的冲锋衣都有,这是种衣服面料牌子,可以防风防水,还透气,当雨披和保暖外套足够了,不过好看又耐用的冲锋衣价格都不便宜,但确实有效果。
如果你还不太理解复用型的含义,再打个比方,瑞士军刀,点解?
wKgBs1dNAAiAcsgXAADRgSrnVwE12.groupinfo.w600.jpeg

5护颈枕
wKgBs1dNABqAcsd2AACEEqEI65o83.groupinfo.w600.jpeg
长时间的飞行或者坐火车,脖子肯定会不好受,睡觉的时候就更别提了,有时候你不得不无意识“侵犯”别人的肩膀,很尴尬有没有?拿一个护颈椎出来吧,美美睡一觉,自己舒服,也不会打扰别人,这很体现素质对不对?

6巧克力
补充能量,是容易让你开心的食品。如果和刚认识的同行旅客遇到没话说的情况,就送人家一粒,以示友好。

最后给爱购物的朋友推荐一个不错的装备。
折叠包
wKgBs1dNAEiAJ0jJAAB_1JFNR8w00.groupinfo.w600.jpeg

这种包折起来特别小,打开之后就海纳百川,还可以放在旅行箱上面不用提。这样一来,就可以放心的买买买,自己扫货还是帮朋友代购,都不叫事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