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6 
旅游网> 装备频道> 世界稀奇古怪的另类户外装备大搜罗(转贴)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939 回复:0 发表于 2016-6-30 17:04
发表于 2016-6-30 17: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界稀奇古怪的另类户外装备大搜罗(转贴) [复制链接]

wKgBpU73TKHgO3PNAABB_IJW_es44.groupinfo.w600.jpeg

1.把睡袋穿在身上
  对于喜欢野营的朋友而言,睡袋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但是普通的睡袋由于空间狭小,无法充分伸展躯体,所以非常不舒适。虽然有些睡袋设计了两条袖子,但是仍然很难使身躯充分伸展。那为什么不直接把睡袋做成衣服的样子,这样就不会受到空间的限制了。
  这款睡袋采用了服装的设计,配合宽大的空间和保暖的材料,在给你温暖的同时,也让身躯能够得到充分的伸展。而且,如果你愿意,还可以把它当作一件连体棉衣穿在身上。



2.柔软的防水钱包
  这款澳大利亚制造,叫做Dosh的柔软的防水钱包,除了拥有普通钱包的装钱、信用卡、驾照、硬币及钥匙等各种小东西的功能外,最重要的是它能够防水。售价为49.95澳元。




3.篝火三脚架
  当我们去野外旅行的时候,我们都要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你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冒着被蚊子叮咬,被有毒或带刺植物弄伤的危险,去拣柴生火,然后静下来准备其他事情,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引起了设计者的灵感。
  Yu-riLee设计的篝火三脚架,就是这么个设备,可以折叠放入你的旅行包,然后撑开来当锅架,不过现在还是个概念设计产品,但这个概念足够我们为之期待了。





4.多功能野营**
  这款**不但加了一个LED灯,而且内部整合了一种由瑞典国防部发明的,名为firesteel的小东西,可以帮助你在非常潮湿的环境下生火取暖,只要将他与其他物体摩擦就可以产生3000摄氏度的火花。
  对于经常野营的朋友非常有用,即使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下也可以获取一丝温暖。而且内置的LED灯还是完全防水的。通过4节LR41电池供电。




  5.随身小灯泡
  这个看起来像个灯泡的钥匙挂坠好像很容易碎,不过不必担心,仅仅是做成灯泡的样子而已,其实外壳是软的,用的时候只要像图中那样挤压“灯泡”,里面的LED灯就会亮起来。作为手电筒似乎不是太合适,但是对于在漆黑的环境中寻找钥匙还是很不错的。




6.太阳能点火器
  假如有一天你不幸落入荒岛,假如你万幸带了这个太阳能点火器,那你就不用担心在荒岛上找不到火种了。
  这个小装置用太阳能为里面的锂电池充电,待需要点火的时候,只要一按下中间的大按钮,它就会像点火器一样,冒出连串的火花,帮助你完成荒岛求生的第一课。



7.箱式折叠自行车
  见过许多折叠自行车,但这款箱式折叠自行车更小,更精致,更便于携带,是开车自助旅行者的最爱。由FredericPinel设计,这位法国设计师专注于为汽车后车厢的有限空间设计系列产品。



8.电池供电的便携微波炉
  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的便携式微波炉,它可以使用各种直流、交流电,甚至可以使用汽车上的照明线供电。
  有了这个产品,你可以把它放在你汽车的驾驶座位旁边,然后一边自驾一边加热食物,相当方便。





9.挂在墙上可折叠的另类烤炉架



10.特殊的加热另类户外水壶




11、超级强大的瑞士军dao
  当第一眼看到这把瑞士军dao的时候真的不感相信,这是真的吗?答案是肯定的,这是一把正宗的威戈瑞士军dao。这把瑞士军dao包含有85个小装备,可以有100多种的功用,居然长达23厘米。
  你可以在里面找到各种称手工具:7把刀刃,3种镊子,无数的螺丝刀,还用高尔夫草皮修复工具,轮胎纹深度尺,信号哨,激光指示器等等。当然售价也不便宜,你需要花499.95英镑才能得到它。





12、燃烧的石头
  加一点香油,这些千年的石头就可燃烧,室内室外均可,没有一点人工的痕迹,Rocklite出品。



13、两个瓶口的户外水壶
  户外水壶是驴行的必备产品之一,到了有水的地方接一点水以备日后饮用。可是如果遇到某些水龙头过低或是水池很浅的地方,要用普通的水壶接水似乎就比较麻烦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15岁的AnnaAxelsson便发明了这款有着两个瓶口的户外水壶。可不要小看了这多出来的一个瓶口,以后再碰到不方便直接取水的情况,只需要把水壶横放过来,打开这个多出来的瓶口就可以很方便的接水了。




14、全能太阳能充电器
  身边的便携式数码产品越来越多,手机,MP3播放器等等全都是吃电的小家伙,一旦电池耗尽,所有的这些会全部罢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总不能把我们所有的用电器全部带上几块备用电池。最好的方法就是带上一块万用充电器,还能够在户外使用。
  这个小家伙叫PowerMonkey,实用性之强令人吃惊。外观好像一个翻盖手机,打开后会看到两块太阳能电池,可随时储备电能。如果觉得太阳能充电太慢也可以直接在交流电上快速充电,每次充电后可供iPod连续使用40小时。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