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露营

今日:0|主题:157|排名:385 
旅游网> 露营> 如何选择帐篷灯 帐篷灯什么牌子好
与露营相关
郊游
徒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920 回复:0 发表于 2016-4-25 16:58
发表于 2016-4-25 16: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选择帐篷灯 帐篷灯什么牌子好 [复制链接]

还记得小时候,吃过晚饭后喜欢在田野里玩耍一会再回家,有时还可以抓到萤火虫,就像是一个“灯”发出亮亮的光,很多小伙伴都爱抓它来玩。现在却很少发现它了,如果在野外来个夜宿,在晚上当然少不了灯光的陪伴,准备一个露营灯可以为你带来光亮。亲,你知道该怎么选择户外帐篷灯吗?
QQ截图20160425165552.png
QQ截图20160425165633.png

怎么样挑选帐篷灯
外壳材料
帐篷灯外壳使用的材料是比较关键的,可以选择以树脂为材质的,这样会比较轻巧坚固些,而且它的手感也较舒适,拿在手里不轻易掉下来,不会烫到我们的手。在挑选时,可以把它握在我们的手中感觉一下。
QQ截图20160425165737.png

QQ截图20160425165744.png
能源
对于露营灯能源会有不一样的看法,有人说用电池的,也有人赞同充电的,它们两者都能带来明亮。选择电池的认为在户外没有插座,即使灯没电也不能充电。而使用充电的人这样说,电池不环保。对此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无论是哪种都有它们各自的优势。而关键是前提工作一定要做好,在出门前别忘记充满电,电池是否还能用,应该多备几块电池预防着。还有灯光尽量不要闪烁,这样才不伤害我们的眼睛。
亮度的调节
我们在户外的晚上,所需的亮度也会不一样。对于天刚黑时,就不需要太亮的光,而随着夜逐渐黑下来,用到的光亮就会大点。所以,面对这样情况,可以选择能调节光度的野外灯,根据我们的需要来调试光度。
提灯、手电多功能
在户外的夜晚会随时用到灯,把灯放在我们的身边,出帐篷的时候拿着大灯也不方便。如果可以单独取出光源,当手电筒使用,这样呢在不同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也能放在我们的口袋里。这样的户外灯是不是就便捷了许多呢?

END
注意事项
总之,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记住上面的选购技巧和方法,从而可以选购到一款称心如意的帐篷灯哦。另外,也希望大家要多多货比三家,这样的话,才有更多的机会选购到一款合适的帐篷灯。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我自己用过的帐篷灯,相信大家也会喜欢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