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露营

今日:0|主题:157|排名:385 
旅游网> 露营> 房车租赁成本及价格分析
与露营相关
郊游
徒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026 回复:0 发表于 2013-7-10 11:08
发表于 2013-7-10 1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车租赁成本及价格分析 [复制链接]

上世纪80年代,房车旅游成为新兴的休闲方式,发展至今,房车的外形豪华、设施齐全,卧室、电视、音响、冰箱等都开始进入房车内,成为我们户外露营的必备之需,让我们开着房车到郊外露营,或者是穿梭在打磨之间,或者是在森林深处冒险,体会一段异样的时光。
002032elvcti5g3eiczeu5.jpg
关于房车租赁的价格,与房车的相关费用息息相关。
1.购车费用。房车俱乐部对于车辆的规模没有严格限制,但是发展到一定规模之后,要按照地区级和省级的标准购买房车。
2.维护成本。房车作为流动的房子,固定的维护成本相对而言比较高。保险费用,地区的路桥费,养路费,意外事故修车费。
3.房铺租金。开设房车租赁俱乐部,需要固定的办公场所,租赁面铺需要资金。
4.员工工资。房车,一般需要配备司机和业务员,这些工作人员都需要开发工资。
5.其他支出。购买房产进行租赁,还需要考虑其他设施购买需要的资金。
此类相关成本都成为决定房车租赁价格的重要因素。一般而言,淡季租赁房车、且租赁时间比较长,租赁价格会比较便宜。据调查,大型房车每天报价以1700元/天起价,每天行驶300公里以内,且包含司机费用。超出部分,则按照每公里五元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
0021012efe04spphe8f4uz.jpg
转载自:神州露营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