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露营

今日:0|主题:157|排名:383 
旅游网> 露营> 佛山三水南山镇赖屋村农家体验示范点
与露营相关
郊游
徒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6805 回复:0 发表于 2017-5-22 09:37
发表于 2017-5-22 0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佛山三水南山镇赖屋村农家体验示范点 [复制链接]

这里山清水秀,炊烟袅袅,树高林密,竹木葱茏,绿草如茵,瓜果飘香,到这里可以体验采摘、爬山、种地、钓鱼、田间漫步、欣赏野花、放养禽畜、饮山泉水、品尝野味等等,其乐无穷!具体可以体验如下内容:

A、住农家屋,吃农家饭,干农家活,陪同农民下地种田,体验“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的滋味。

B、陪同下地耕种、摘菜或到农家果园采摘瓜果,到田头除草,和留守老人唠唠嗑,陪留守小孩玩耍。

C、到四周看看,欣赏青山绿水、风景如画、水墨长卷一般的山水田园景色。体验乡村独有的、古拙、独特的民居建筑,品味破旧不堪但凝聚着浓浓的历史气息的旧屋祠堂和小桥流水。

D、骑车或漫步在附近绿道上,一边欣赏遮天蔽日苍翠欲滴的密林竹海和迷人的田野风光,一边听虫鸣鸟语,看蝴蝶翩跹,飞鸟翔集,让人心旷神怡。

E、感受乡村那种古朴、恬静、淳朴的乡土气息,亲密接触爬满青苔的台阶,陈旧但很有时代感的房屋。让乡村田野的清新空气洗刷掉你身上世俗的尘埃。

F、十里长廊地处南丹山山脚下,瓜果灌溉用的是源自南丹山的山泉水,且土壤富硒,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这儿的水果品种够多样!如龙眼、黄皮、提子、火龙果等等,你大可以在这里摘莲蓬、剥莲子!再到九道谷漂流,乐趣无穷!

G、就近到佛山南丹山原生态养生风景区游玩,包括逛景点、骑行、漫步林海、痛饮山间清泉、爬山、品味古树古藤,欣赏溪流瀑布等等。

村边道路和公交站牌

这个路口可以进到赖屋村

乡村小道

从这里拐进去很快就到体验点了

迷人的乡村田园风光

迷人的乡村田园风光

迷人的乡村田园风光

迷人的乡村田园风光

迷人的乡村原生态风光

乡村原生态美景

乡间小道

迷人的乡村田园风光

乡村小菜园

一起耕种吧

体验点经过的村道

宽阔村道

来自匀贞绿巨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