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寻找夏天的味道--去东海岛看海露营——奔跑吧兄弟!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93 回复:0 发表于 2015-5-22 21:22
发表于 2015-5-22 2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寻找夏天的味道--去东海岛看海露营——奔跑吧兄弟! [复制链接]

活动简介】

东海岛旅游度假区位于全国第五大岛――湛江东海岛东部,是“湛江新八景”之一。这里面向南太平洋,可观日出。一条28公里长的海滩,可与意大利的“黄金海滩”媲美。东海岛的“人龙舞”有“东方一绝”之称,令中外游人赞叹不已。区内惟一的山岭――龙水岭,为东海岛的最高峰,是湛江市56座火山锥形之一,形似一条龙头高昂腾天的巨龙。与度假区隔海相望的硇洲岛,是火山爆发形成的海岛,岛上的百年古灯塔是世界上两座水晶棱镜灯塔之一。 东海岛旅游度假区的海滩海水洁净,海沙粗细适中无泥,其松软度可与北戴河、芭提雅媲美。独具南国海滨风情和特色的椰林清吧园,是度假区的又一景观。游人在这里乘凉、观海、品尝多种美味小食,会令人顿觉心旷神怡,困意全无。 在蔚为壮观的海滩上,你不但可以享受到轻型航空飞机、海上摩托艇、空中拉伞、沙滩跑车等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的乐趣,还可以与当地渔民一道齐齐拉大网,品尝海鲜,或到海中冲浪,尽情尽兴,令你回味无穷。


线路特色……

1、观看堪称东方一绝的东海人龙舞;东海人龙舞被民众发扬成“庆盛世、迎丰年、娱佳节、乐民众”独特的民间娱乐表演,2006年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活动主题】寻找夏天的味道--去东海岛看海露营——起航啦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3日
【活动线路】东海岛

【集合时间】2015年6月13日7:45集合,8:00出发
【集合地点】杨箕地铁E1出口

【集合标志】认准“拾梦人”旗帜,找领队签到

【资 询 人】伟少 18825155525 QQ:491656251
【线路等级】★★★(休闲活动,徒步6小时的天堂顶是五星)
【人数上限】50人-(30人成行)
【活动费用】350

注:30-40人费用350元;41-50人活动费用330元;
【行程安排】
Day1:(周六)   广州-东海岛
   07:45杨箕地铁E1出口集合;
※  08:00出发前往粤西港城湛江;迟到不候
※  13:00中餐享用湛江风味午餐(AA聚餐亦可自行解决);
※  14:00餐后前往中国第五大岛——东海岛,东海岛面向南太平洋,海滩长达28公里,可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媲美;
※  15:30之前到达东海岛露营地,扎好帐篷;
※  16:00 自由在海滩玩耍、戏水、比基尼PK大赛,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  18:00 晚餐(可采购食品开炉,或自行解决)
※  20:00天黑以后可放烟花,篝火,喝酒,杀人,吹牛,看星星,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  22:00结束一天行程,早点睡觉养好精神;
Day2:(周日)   东海岛-广州
※  05:30  起床,准备好眼球,准备收获湛江八景之一东海岛的“东海旭日”;
07:00  早餐(早餐自备,可去集市吃早餐)
※  08:00 玩游戏(奔跑吧,阳光与海滩!)
1.心形谁最快,设计出一个贝壳心形,队友们都坐进去大合照
2.沙滩坑队友,以奇葩姿势把队友埋进沙里
3.男女海浪喂食,在浪中用嘴巴喂对方吃面包吧
4.热血躲避球
5.老鹰捉小鸡撕名牌;
※  12:00 集合前往附近解决午餐(AA聚餐亦可自行解决);
※  14:00 午餐后乘车回广州,结束本次行程;大概19点到广州

【活动费用(不含自付费)】:30人成行,不足30人活动取消。
40-53人330元/人;40人以下350元/人;
                                      

【注意事项】

1.在海边游泳要注意潮水的时间,高潮后就将退潮,请尽量不要在退潮时游泳,以免退潮时往回游时体力消耗过大发生意外;
2.不要在非游泳区游泳,非游泳区水域中水情复杂,常常有暗礁、水草、淤泥和漩流,稍有大意,就可能发生意外。因此,在下水之前一定要在当地搞好调查研究,做到心中有数,尽可能地远离水草、暗礁、旋流和淤泥。

3.游泳前勿喝酒,酒后游泳体内储备的葡萄糖大量消耗会出现低血糖。另外,酒精能抑制肝脏正常生理功能,妨碍体内葡萄糖转化及储备,从而发生意外。同时因酒精会影响大脑的判断能力,而增加游泳意外的发生机会。
4.上岸后要防止暴晒,注意保护皮肤,为了避免猛烈的太阳照射,最好涂上防晒霜。海浴前需在岸上作好准备,然后在浅水中浸润皮肤,使身体适宜水温。海浴时请不要攀登礁石,以免被牡蛎划伤。
5.饭前饭后别马上游泳,空腹游泳会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温馨提示】

1、请妥善保管自身贵重物品及财物,以免发生丢失!
2、海边戏水,请勿超越安全警戒线,切勿独自下水。夜间或自由活动时间自行外出,请告知领队或团友!
3、药品:出门旅游可能会水土不服或腹泻,所以一定要带止泻药和治疗过敏的药物。
4、海边吃海鲜应选择新鲜的海鲜,吃海鲜不宜饮啤酒、不宜与某些水果同吃,多吃大蒜,可以少饮白酒,且吃海鲜后不要马上去游泳。如果旅游者自行食用或购买海鲜发生问题(非旅行社安排的用餐),我社不承担任何责任。

5、游泳属个人行为,领队不组织大家游泳,如出现意外后果自负,领队不承担任何责任。参加海边活动,请您不要在非游泳区游泳、不要在水中过份嬉戏,防止呛水。水性一般的人最好不要太往里走,海和游泳池不同,海有涨落潮之分,一旦涨潮,你离海边距离变远,体力消耗过大极其危险。忌剧烈运动后游泳,忌长时间曝晒游泳、忌游泳后马上进食、忌游泳时间过久、忌高血压患者游泳、忌心脏病者游泳、忌患中耳炎游泳、忌患急性眼结膜炎游泳。











费用说明

活动费用:350(元)

费用包含:1.包车费:来回租车费用,路桥费,司机餐费补贴;2.服务费用:活动组织费用,活动中领队基本开支;3.保险:旅行意外保险,根据出现的方式、地区及地质特征不同,我们将选择最优的保险(专业的户外保险,美亚户外保险);4.东海岛门票:10元注:因提前订车和帐篷,报名确认后,请尽快预缴活动订金200元。支付宝帐号:jhyhjuxgfc@163.com工行帐号:6222083602011440739帐号名:宋志伟。缴纳活动费后,视为正式报名成功。活动提前1天会统一发集合信息到队员手机。队员取消活动,请在活动出发前72小时取消并告知约伴人,72小时内取消活动不与退款。 自付费用内容:1:其它个人消费;2:活动期间的所有餐费;3:租帐篷30元一顶住两人(含防潮垫),跟领队报名,从广州带过去。鼓励同性合租,可通过领队协商。(自带帐篷不用收费)4. 可以租普通客栈,人均80元一晚5:洗澡5-10元;4:洗澡5-10元;                                                                                       


装备要求

【装备要求】1、帐篷、防潮垫、睡袋(被单)、手电或帐篷灯;2、沙滩鞋最佳或凉鞋、拖鞋3、换洗衣服,泳衣泳裤。4、双肩旅行背包5、帽子、太阳镜(主要是扮酷和防紫外线使用)6、头灯与备用电池7、个人洗涮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沐浴露、洗发水)8、游泳圈9、至少2升个人饮用水以及你喜欢的零食10、个人旅途备用药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