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白云年末团建年会烧烤一日游攻略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69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10 11:32
发表于 2021-11-10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白云年末团建年会烧烤一日游攻略 [复制链接]

广州白云年末团建年会烧烤一日游攻略。秋天来了,果实累累,树叶飘零,等我脚不经意的踩上一片不知从何飘来的落叶时,低头看它已然不再绿的纯粹的叶面,交杂着褐色,清晰的脉络已经变得有些不再清晰,像是生命已经走过了一半,微微颓然的状态,已经失却了夏日时的无限激情,就这么随着秋风翩然落下。不知道秋日里落叶的飘零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将近年末,许多公司都要出来进行年末团建或开年会,那你作为这次团建的策划者,会选择在哪里呢?我给你推介一个超级适合团建、举办年会的地方-----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这里让你轻松出游不用愁。
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吧,这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游玩项目众多,实为休闲游玩,放松自我,调节自我情绪团队氛围的不二之选。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坐落于白云区帽峰山山脚下,这里不仅环境好,空气更是好的不得了。帽峰山生态园这里不仅能够组织各式各样的趣味团建活动,更有超多休闲游玩项目,像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单车、垂钓、各种球类运动通通随便玩,更有特色柴火野炊、自助烧烤、美味农家菜等你来体验。
这里园区很大,游玩项目又多,特别适合组织广州公司、部门户外团建活动,野炊做饭一日游。
无敌风火轮
项目目的:团队默契合作项目意义:
1.充分合理的利用有限资源。
2.团队的奉献精神、领导的组织能力。
3.只要有好的方法、合作团队就能赢。
项目流程:小组利用有限资源(纸、透明胶)连成一条闭合的铁甲战车履带。所有学员站到这条模拟的铁战车履带上充当轮子,带动着履带向目标前进。
你是否还在犹豫着去哪里比较好?不要纠结啦,来帽峰山生态园吧!联系小何,就可以获取帽峰山生态园超大礼包,让你用蕞少的钱玩蕞好玩的东西 ,欢迎咨询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