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湖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9|排名:80 
旅游网> 湖北> 湖北丹江口:首届帐篷节 体验驴友生活
与湖北相关
湖北省直辖市
武汉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恩施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88 回复:4 发表于 2013-10-12 05:08
发表于 2013-10-12 0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北丹江口:首届帐篷节 体验驴友生活 [复制链接]

        日前,2013年沧浪海旅游港雪花勇闯天涯帐篷节在丹江口市成功举办,让很多的户外爱好者体验了一次狂欢盛会。

       此次帐篷节的主题为“沧浪之约 源头之旅”为主题,设置了百喜岛孔雀园游览、库区风景摄影创作、篝火晚会等多项精彩的活动。活动当天,来自十堰、襄樊、宜昌等周边地区的300余名驴友们,带着自己家人、朋友来到旅游港中心广场集合,准备乘船前往百喜岛观赏一望无际的小太平洋,前来参加帐篷节的驴友告诉记者,想借此次帐篷节让自己走出喧嚣的城市,回到大自然中,在席天幕地中吸收天地之精华,感受别样的自然惬意生活。

       户外运动爱好者1: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就是2013年沧浪海帐篷节的活动,我是来自十堰市城区的,很希望这种活动以后能经常举办一下,也让我们更加的了解我们丹江的山水,我们丹江水都的风采。

       户外运动爱好者2:这春上我们也到丹江口来了,到太极峡去参加帐篷节,所以借这个国庆节期间,借这个机会我们襄阳户外网网友,一起再一次来感受美丽丹江。
       当看到美丽的丹江口库区,游客们都惊叹其景色美不胜收。在可爱的大黄鸭前,每个人都忍不住前去拍照留念。来自不同俱乐部、年龄、性别的人们因为一颗热爱户外的心走在了一起,上演了一场属于驴友自己的户外娱乐盛会。

       户外运动爱好者3:今天来这里非常值得,在户外运动,而且在国庆节期间,我们是共和国的同龄人,这么大年纪了也要参加户外运动,也要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尤其是这南水北调的工程,我们身为丹江人感到非常骄傲,美丽的山和水,我们热爱丹江,为丹江感到骄傲。

       晚上8点,在作为营地的旅游港中心广场,驴友们参加了“沧浪之约 源头之旅”的晚会,他们准备了自己拿手的才艺表演想一展风采,篝火晚会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中心广场都热闹起来。

       晚会结束后,驴友们都纷纷搭起了自己的帐篷,100多顶整齐的帐篷,在夜色的照耀下,像朵朵美丽的鲜花在园中绽放,共同享受江风吹拂的浪漫感觉。驴友们在这里体味着幕天席地的快乐露营生活,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国庆节。

崔材仰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4-4-26 08: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