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江西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0|排名:22 
旅游网> 江西> 第六届萍乡武功山国际帐篷节成功举办 1.5万驴友参加
与江西相关
南昌
景德镇
萍乡
九江
鹰潭
赣州
吉安
宜春
抚州
上饶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486 回复:0 发表于 2013-9-17 02:29
发表于 2013-9-17 0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六届萍乡武功山国际帐篷节成功举办 1.5万驴友参加 [复制链接]

202977433599627788.jpg
1.5万驴友参加帐篷节,盛况空前。
  中国江西驴友网9月15日:以“文明户外,畅享自然”为主题的2013第六届中国萍乡武功山国际帐篷节盛大开幕,来自海内外的万余名户外爱好者金顶景区畅享自然、感受天籁。
  380多个户外俱乐部 1.5万人参加
  第六届中国萍乡武功山国际帐篷节环保意识强、时尚元素多、网络传播广、声势影响大等鲜明特色。活动一经启动,就获得户外爱好者的热捧。据统计,历时13天的网络报名非常火爆,每天500个名额都在3分钟之内被抢光。
  此外,本届帐篷节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巴西等欧美国家和国内30多个省市380多个户外俱乐部的6500名户外爱好者成功报名,加之大量慕名自行前来的驴友参与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5万人,盛况空前。
  首创“我要上晚会” 趣味运动挑战赛网聚人气
  高山草甸的户外运动别有一番风味。与往届相比,本届帐篷节在活动内容上推陈出新,除了延续往届备受热捧的负重徒步、环保穿越、高山拔河、摄影比赛、篝火狂欢和露营体验等传统经典项目外,组委会还新增设了老少皆宜的户外趣味运动挑战赛、紧张激烈的壁上芭蕾攀岩赛、创意新颖的超人气网“微”活动等设置精妙的节目,活动集聚集体验性、挑战性、互动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五位一体”,受到了广大驴友的高度认可。
  此外,本届首创的“我要上晚会”特别栏目,别开生面地面向俱乐部或个人展开。晚会节目大多从各俱乐部择优选出,让广大户外爱好者都能参与其中,与万名驴友在星空下集体狂欢,一同领略高山草甸的绝色美景。
  借活动树品牌 强势推进5A级景区创建
  自2008年至今,武功山国际帐篷节已成功举办六届。凭借着独特的自然资源和超人气的活动策划,武功山帐篷节逐步影响和聚集了一大批户外爱好者,成为了一项户外爱好者们家喻户晓的全国性户外运动盛会,武功山也被户外爱好者一致誉为“户外天堂”,户外品牌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近年来,武功山管委会借助活动强攻基础设施建设。该地先后投入资金10多亿元,建成了两条新公路、两条新索道、开通一条新游线,全面推进“五个服务区”建设,和谐秀美乡村示范带、自行车主题公园等项目,整体功能大幅提升,5A要素基本齐备。同时,西海温泉度假村、万龙峡漂流、高空溜索、休闲茶园、休闲果园、森林会所、农家乐等旅游服务配套设施正在大力推进,旅游产业业态正在拓展,旅游经济迅速升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