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江西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0|排名:22 
旅游网> 江西> 国庆遇中秋,全家去哪儿玩?这份婺城旅游攻略请收好
与江西相关
南昌
景德镇
萍乡
九江
鹰潭
赣州
吉安
宜春
抚州
上饶
户外俱乐部
查看:500 回复:0 发表于 2023-9-30 00:18
本主题由 旅游网_miller 于 2023-9-30 00:18 置顶
发表于 2023-9-30 0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庆遇中秋,全家去哪儿玩?这份婺城旅游攻略请收好 [复制链接]

国庆中秋即将来临,8天的假期,你打算怎么过呢?这里有一份婺城旅游福利,准备好查收了吗?
1.jpg
秋高气爽,正是婺州古城游玩的好时节,可以去八咏路走走,看秋色为古城“上妆”,或是登万佛塔聆听天高云淡,观三江六岸风光,一切的美好故事,都在这个温柔的季节里发生着。在这里,你可以参加婺州古城的集章“游”礼活动,大家可以发送景点(如保宁门、八咏楼、万佛塔、酒坊巷等)打卡照片至朋友圈,可至游客中心盖相应景点章。游客凭万佛塔门票可至游客中心进行集章,套章每人限盖一次。另外还有“我与国旗同框”活动等你来。国庆节出游,当然要仪式感满满。游客入万佛塔景区游玩,可在检票口处领取国旗贴纸或小国旗一枚。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假日期间,您还可以在古城尝试各种美食DIY, 手工米月饼、糖葫芦、发糕、糖画、舒芙蕾等,等您来玩。据说,这里还有“古城街唱”互动。傍晚时分,街唱歌手架起架子,入夜后专注用情地唱着歌。伴随轻松随性的音乐,过往的行人用心感受古城另一番的烟火气和浪漫。
3.jpg
游过了市区的古城,您还可以去乡村逛一逛。金秋送爽,欢乐续航。熊猫猪猪多重惊喜礼献国庆,花车巡游、真人巡演……熊猫猪猪邀请你一起齐声合唱为祖国欢歌,感受滚烫中国心。参与合唱还能额外,获得熊猫猪猪国庆限定礼赠。另外,“熊猫猪猪”将化身惊喜特派员闪现牧场,带来猪猪急转弯挑战:爱国知识问答、国风对诗,只要够胆,牧场门票、猪猪公仔等盲盒大礼等你来拿。更有11个猪猪印章和国庆限定明信片全新亮相,等你来打卡,一键收获诸事顺利的好兆头。
2.jpg

在位于仙源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喻斯生态旅游景区,助力杭州亚运会、欢度双节。“喻斯景区农民丰收运动会暨中秋国庆8天大联欢活动”将拉开序幕。景区大门票、免费参与8天各项节目,凡参加农民运动会的享受【购买七彩四季漂流+玻璃桥+凤凰山滑道=170元】套票70元/张,另送小火车免费券一张(原价20元)。转发2天朋友圈,玻璃桥免费券一张及项目代金券、土鸡蛋1枚(或矿泉水1瓶)、小火车往返券一张。转发1天享受所有项目半价。
4.jpg
另外,坐落在婺城区白龙桥镇高桥村的金华农耕文化园也推出了系列活动。游客们可体验土灶自烧、果蔬采摘、拉犁、捉泥鳅、抓鱼等20余项农耕项目,建有滑草场、卡丁车场、跑马场、室内真人CS射击场等休闲运动项目。12周岁以下的小学生可以免票入园,并参加儿童抓鸡大赛。家庭三人组(2大1小)套票99元:含游园农场小火车+激情滑草+全民抓鱼大赛+烧烤台(食材自带或园区超市平价购买)。抢购网红围炉烧烤或网红围炉火锅两选一:套餐特惠价99元/10人组,再赠送100元游乐抵金券(每个项目可抵用10元)。


在乡村赏了美景,回到市区,可以去金华国际雷迪森广场酒店,这里有热情火辣的泰国菜、清爽甜美的越南菜、香辣刺激的马来西亚菜……这个假期用美味撬动你的味蕾,带你畅享异域热带风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