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辽宁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1|排名:96 
旅游网> 辽宁> 大连机场2012年春运期间将增加多条旅游航线
与辽宁相关
沈阳
大连
鞍山
抚顺
本溪
丹东
锦州
营口
辽阳
盘锦
铁岭
朝阳
户外俱乐部
查看:7542 回复:0 发表于 2012-1-1 23:19
发表于 2012-1-1 2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连机场2012年春运期间将增加多条旅游航线 [复制链接]

  民航资源网2012年1月1日消息:今年春运期间,大连市民前往海南、东南亚、太平洋岛屿等旅游度假胜地的需求不断升温,针对市场需求,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航空公司、旅行社三方合作,增开多条旅游航线,为旅客假期出行提供更多目的地选择、更经济的航线和更便捷的服务

  冬天到海南过个温暖的假期成为很多东北人的愿望。今年大连飞往海南的航班较去年多了一倍,价格也更优惠。自2011年11月起,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就开通和恢复了大连——杭州——三亚、大连——宁波——三亚、大庆——大连——三亚航线,海航新增大连——南昌——三亚、大连——济南——海口航线。2012年1月1日起,刚刚成立的大连航空开通每天一班大连——太原——三亚航线,1月7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还将开通佳木斯——大连——三亚航线。春运期间,大连至三亚航线将达到每天5-6班。

  2012年,旅客还可以从大连机场直飞东南亚、太平洋岛屿过春节。印度尼西亚狮航(Lion Air)在大年初三(1月25日)开通直飞巴厘岛的包机航班,采用波音747-400机型,可容纳乘客500人左右,是近年来大连春节包机中机型最大、人数最多的航班。大年初一(1月23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 Lines, Inc.,简称“美联航”)将开通大连直飞关岛的包机航班。直飞包机免去了以往旅客要到北京上海转机、经停其他机场的旅途劳顿,也为假期较短的旅客节省出了宝贵的时间。

  针对往年持续火爆的热点旅游航线,南航等航空公司在春运期间增飞了至首尔、济州、台北、香港等地的国际、地区加班,增加了至东北地区的哈尔滨、延吉、长春,至南方的深圳、珠海、宁波、南宁等城市航班。

  2012年春运,大连机场航班起降架次预计增加8%,旅客预计增加10%,航班的增长将进一步带动春节旅游热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